非同家具2010新品全球首发盛宴

2010-08-31 家具

  非同家具将于2010年9月11日在北京东四环、北四环、西四环红星美凯龙,全球首发首款2010新品“安琪儿”,届时,消费者不但可以参加此次红星美凯龙举办的“天问*签动中国”活动,还能先睹为快这款神秘新品。

  “安琪儿”沙发是非同海外研发中心针对全球市场需求,倾注心力开发的一款新品,这款沙发依然延续了非同一贯的简约、时尚,亮丽的颜色增添了许多时尚感,创新大胆的设计让人眼前一亮,更符合用户使用习惯。沙发整体做工更是可圈可点,从里到外均使用顶级材质,无论从款式还是工艺,可以说“安琪儿”均代表了“行业的高度”。

  非同家具秉承着回馈社会、回馈国内外消费者的理念,在新品发布当天推出前所未有的优惠活动,除活动当天有惊喜折扣外,更有多种优惠套餐及特价款呈现,而最大惊喜则是当天10:00―12:00两个小时内,“安琪儿”沙发将以低于成本的价格限时限量抢购,让钟爱非同的消费者们获得实实在在的实惠,同时凡当天购买的顾客均有精美礼品赠送。

  2010.9.11非同全体员工恭迎您的光临!

0

相关推荐

热门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