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装金九 名不虚传

2010-09-17 装饰公司

  今年的这个秋天有些特殊,很多新楼盘不约而同地选择了在秋天交房。于是,对于刚刚结束了一段时间休整的众多家装公司来说,秋天真正成为一个收获的季节。

  刚过去的这个周末,天气乍然放晴,各大家装公司的分店如同雨后春笋般开张了,比如沪上名家装饰郑汴旗舰店、大地装饰郑东新区店、星艺装饰凯旋门家居体验馆等。

  如今,在郑州的那些繁华路段,如郑汴路一线、花园路与农业路交会处、陇海路与秦岭路交会处、淮河路与桐柏路交会处、郑东新区……到处都可以看到各大家装公司的门店,周边的消费者因此得到了享受放心家装的好机会。

  各大建材品牌也都没有闲着,生活家・巴洛克地板、四维卫浴、嘉俊陶瓷……大家都准备在这个 “金九银十”的收获季节好好冲刺一把。

  家居行业的体量越来越大,这固然是一件好事,也充分反映了消费者的购买能力和生活质量都在提高。但是,家装公司在连续开张新店时一定要保持清醒的头脑。人员的储备是否充足?能否始终如一地保持一流的设计、施工、管理及售后服务质量?这些问题最终将成为决定成败的关键。

0

相关推荐

热门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