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国际设计周 感受真正意义的创意建材

2011-01-27 其他

  让国内设计师感慨“真正意义的创意建材”   未来是创意的时代,是个性的时代,创意创新是新型住宅、商务会所的设计发展源动力,让创意与我们的生活完美对接,让所有人都感受到创意的酷趣,是海明威的核心任务。

  海明威(香港)控股是致力创意装饰建材机构,专注于创意建材的开发和推广。在香港设有超过15000平方的研发生产基地,进行旗下的创意建材系列产品的研发、生产;并对亚洲地区克洛斯威系列品牌的营销管理,进行品牌的推广和销售管理。

  在此次广州12月设计周展现的主要有两个产品系列:液体彩砖和3D装饰板。从研发立项到产品的上市,海明威终保持与设计师的深度互动沟通,实现创意与空间设计的无缝对接。从2010年6月开始,海明威跟随广州国际设计周的设计之旅走遍中国十大城市,跟各地的顶尖设计师进行了面对面的产品交流,并最终在12月璀璨绽放。

  “很多年已经没有见过真正意义的创意建材了,这次让我们终于有所斩获!”伴随着国内设计师的深切感慨,一路走来,海明威受到了设计师的深切关注和喜爱,并达成了多个设计项目的应用意向;而10月香港新型建材会展的个性亮相,让在建材展区独领风骚,受到了广大海外客户的青睐,如今,液体彩砖已成功销往伊朗、俄罗斯、韩国、叙利亚等多个国家地区,为创意而生,海明威永不止步的探索和创新步伐,让我们深信市场永远属于创新者,进取者!

0

相关推荐

热门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