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海湾炫彩淋浴房 打造未来淋浴之王

2011-05-30 千龙网

  中国淋浴房历有三分天下之说,其中素有'中国淋浴房产业制造基地'之称的中山尤为最强,产品份额占了全国市场的70%,具有"世界看中国、中国看中山"的美誉,成为了淋浴行业的晴雨表。

  近日,由中山市豪美嘉洁具建材有限公司(www.china-jhw.com)研发的金海湾炫彩淋浴房,打破了单调、冰凉工业化色彩的传统淋浴房风格,推出一系列炫彩淋浴房风格,一举成为中国淋浴房十大品牌彩色第一品牌,成为行业的佳话。豪美嘉洁具建材有限公司是国内最具实力的淋浴房制造商之一,曾经荣获“中国淋浴房十佳著名品牌”、“中国3.15诚信企业”、“中国卫浴十大影响力品牌”等殊荣,其下的金海湾淋浴房也是中国淋浴房十大品牌之一。高档、气派、活力、人性化,目前炫彩淋浴房已成为时尚、家居最耀眼的新成员。

  记者了解到,金海湾炫彩淋浴房的设计融入了回归自然的灵感,采用了各种色彩缤纷的独特色调,如高贵的宝马灰、浪漫的香草金、独特的珍珠白、耀眼的宝石水红等等,以绚丽的色彩来传递时尚、健康、活力的生活理念。它既豪华又不失柔情,既时尚又不失活力,给家里增添了神秘色彩感,焕发活动生机,犹如美丽的沙滩、安静的海湾,给人愉悦的心情,让人洗涤心灵。不仅如此,金海湾炫彩淋浴房更是采用世界上最先进的FTB技术,这使它比其他淋浴产品更具有耐热性、耐候性、耐腐性等优越性能。

金海湾炫彩淋浴房 打造未来淋浴之王金海湾炫彩淋浴房 打造未来淋浴之王

  “我最喜欢金海湾淋浴房彩色系列的宝马灰款式,颜色和宝马一模一样,看起来非常高贵,这种高品质感能够给我澎湃激情的感觉” 一位市民兴奋地说。

  据悉,金海湾推出的炫彩淋浴房目前在全国已经发展近200家的经销商,发展势头非常良好,有些经销商甚至在数月内就赚得盘满钵满。“没想到销量会如此高,第一天摆在店里就吸引了五十多人,中高阶层对炫彩淋浴房的需求远远高出了我的预期!”一位经销商兴奋地对记者说,并表示金海湾炫彩淋浴房属于朝阳产品,他赶上了第一个吃螃蟹的人。记者调查发现,金海湾炫彩淋浴房的市场反应非常强烈,在未来5到10内,市场缺口量相当巨大,这种“阳光沐浴”正展示着未来淋浴房的发展之路。 

  对于金海湾淋浴房实施的这场炫彩革命,有中国商业联合会沐浴专业委员会的资深人士这样表示:“炫彩淋浴房发展的前景非常不错,正好满足日益变化的市场需求,‘炫彩’的成功打响将让金海湾把握未来淋浴发展的命脉,必然会让金海湾在激烈竞争中脱颖而出,问鼎淋浴的宝座。”可见,炫彩淋浴房的定位是非常成功的。

0

热门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