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CHOCK水槽 购买的原因仅仅是喜欢而已

2011-06-27 厨房

  一个在中国生活了20年的德国人,一个在德国生活了20年的中国人,在北京他们走到了一起。将他们最熟悉的德国生活方式带入他们最熟悉的中国。2010年岳慕礼女士和徐彬先生共同成立了普利希贸易公司,从SCHOCK水槽开始了他们的奢侈家居品牌代理之路。

  当我们习惯于CASSINA的家具,FLOU的床和ARDEMID的灯具时,普利希带到我们面前的第一个产品却是水槽:只用在厨房,花岗岩材质。这个听似普通的产品却在德国引领生活新时尚。SCHOCK水槽在全球累计销售达1200万套,年产量150万套,销往70多个国家及地区。“我们想把最独一无二的生活方式带入中国”岳慕礼女士说。

  2010年9月,SCHOCK旗舰店在北京开张。这让见惯了各类不锈钢水槽的消费者眼前一亮。140多种颜色的选择令常被我们忽略的厨房水槽变得极具生命力;当你触摸花岗岩水槽材质的时候,不经意间,你突然发现人与自然的距离,就在SCHOCK之间。

  在全球水槽领域,销售花岗岩水槽的品牌并不在少数,仅中国市场就有瑞士FRANCA,德国BLANCO,美国艾肯……然而从事专业花岗岩水槽研发、设计、生产的品牌只有一个,就是德国SCHOCK。三十多年来,SCHOCK对花岗岩材质不断研发、试验,所有产品共拥有40多项专利,很多品牌的花岗岩水槽都是购买SCHOCK的花岗岩材料,但却无一能像SCHOCK那样做到100%细菌不滋生。即使这样,SCHOCK仍没有停下研发的脚步,甚至并不认为自己已经做到最好。

  在SCHOCK旗舰店内,卖得最好的水槽颜色都令人出乎意料,这一点令SCHOCK中国区营销总监徐彬极为感慨:“国人已经逐渐摆脱了传统家居生活观念的束缚,追求更为个性化的生活方式,购买的原因也就只是喜欢而已。”

0

相关推荐

热门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