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美家居北苑店购物返现20%力度空前

2011-12-13 卖场

  12月17、18日,集美家居北苑店将举办一次“力度空前”的大型优惠活动,有到店送大礼、购物返现金、现场大抽奖等,活动设置相当丰富。12月初,活动消息已经不胫而走,成为街头巷尾热议的话题。大家都对集美家居北苑店2011年末这最后一场抄底活动寄予了厚望,打算趁着搞活动为家里换换新装,过个崭新的龙年。

  日前,集美家居北苑店已对活动内容做出了全面披露,据悉,活动当天持“邀请函”到北苑店的顾客,即可领取食用油一桶。同时,卖场推出限量特价品,均为集美买断的最低价。不过最不可思议的,要属购物返现金了:活动期间购物,只要付清全款,即可获得相当于签单金额20%的现金返还!20%真金白银的购物款直接返,这样的力度,在京城家居圈里恐怕是头一回了。 此外,购物还抽奖。全自动洗衣机、索尼数码相机、九阳压力锅等多项家电大家现场抽出。

  看了这么多,是不是有点动心了呢?12月17日、18日,赶紧来抢购吧!集美家居北苑店位于京城市北五环红军营路,紧邻城铁五号线北苑路北站,保证让您不虚此行!

0

相关推荐

热门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