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尔地板新春贺辞 佳辞送旧岁春联贺新年

2012-01-10 地板

  兔去龙来辞旧岁,继往开来贺新春。一元复始,万象更新,又是一年春来到,我们迎来了中国传统的节日――春节。春节,是中华民族的“百节之首”。在中国历史文明中,庆祝春节的习俗很多,贴春联和福字仍是民间最广泛的习俗之一。春联,代表着热烈,象征着希望,蕴含着人们对新生活的美好向往。今天,惠尔地板总部为全国的惠尔用户、关心惠尔的社会各级领导朋友及惠尔同仁送上吉祥如意的春联。 

  第一联:兔展惊天画卷;龙吟动地诗篇。

  回首已去的2011年,惠尔这个在地板界中举足轻重的品牌,这个有着万千风格幻化一身的国际魅力品牌,在惠尔各级营销中心和全体员工的共同努力下,牢固树立大局观,进一步发扬惠尔人全情全力、志在进取的创业精神,抢抓了市场机遇,勇挑重担,着力创品牌、扩总量、促发展,合力推动惠尔品牌呈现出历史以来的最佳发展态势。

  第二联:大展鲲鹏羽翼;壮怀龙马精神。

  过去的一年,所有的成绩证明惠尔的定位是准确的,战略是清晰的,决策是正确的;通过业绩我们看到了一个充满生机和活力的新惠尔。在这里,感谢这个充满希望的时代!感谢一年来全体惠尔同仁的合心齐力!更感谢惠尔用户追随相伴!

  对于2012年来说,过去一年取得的成绩只是一个崭新的起点,新的起点就需要新的提高和新的奋进,以实现新的跨越。在新的一年里,我们将持续开拓、与时俱进,竭诚为广大的惠尔用户提供更加阳光温馨的服务。 

  第三联:合家欢乐迎富贵;四季平安发鸿财

  值此新春佳节来临之际,惠尔地板总部提前向所有全国的惠尔用户、关心惠尔的社会各级领导朋友致以最衷心的感谢;向全体惠尔同仁、全体员工及家属致以诚挚的问候和衷心的祝福。祝大家在新的一年身体健康、合家幸福、事业兴旺!

  佳辞送旧岁,春联贺新年,让我们共同携起手来,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坚定的理念、更加务实的态度,继往开来,再创辉煌,为我们所有的惠尔用户打造地板经典风格,倾情演绎精致生活!

0

相关推荐

热门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