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新春伊始 杜菲尼卫浴万象更新

2012-02-02

  盼望着,盼望着,东风来了,春天的脚步近了。一切都像刚睡醒的样子,欣欣然张开了眼。山朗润起来了,水涨起来了,太阳的脸红起来了。 伴随着朱先生的《春》,2012年的春天开始了,新春伊始,杜菲尼卫浴也开始了有了动作。

2012年新春伊始 杜菲尼卫浴万象更新2012年新春伊始 杜菲尼卫浴万象更新

  2月1日,杜菲尼卫浴公司召开2012年度春节收心会,主要目的是布置2012年的重点工作,明确今年努力的目标和方向。要求大家尽快收回过年的心思,立即进入正常的工作状态,通过加强学习、理清思路和鼓足干劲,认真安排落实今年的各项工作,确保开好局、起好步。

  2012年对于杜菲尼来说是关键的一年,经过前些年与市场的磨合,已经初步奠定了杜菲尼卫浴在建材行业的新锐地位。今年杜菲尼将继续在网络上发力,同时在品牌形象、战略联盟等多种渠道万象更新,步步攀升。在此,杜菲尼卫浴给广大消费者们拜个晚年,希望2012年大家继续关注杜菲尼卫浴,支持杜菲尼卫浴,用我的行动,真心换取您的心动。杜菲尼2012年I DO 依然为您行动!

0

相关推荐

热门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