恒洁卫浴代言人濮存昕:节水是关乎国计民生的大事

2012-02-13 卫浴

恒洁卫浴代言人濮存昕:节水是关乎国计民生的大事恒洁卫浴代言人濮存昕接受新浪家居的专访

  编者按:恒洁卫浴多年来一直致力于节水环保型产品的研究和开发,荣膺多项节水发明专利、节水金奖,这次最新3.5升超节水座便器就是其中一项。另外,“中国卫浴节 欢乐中国购”也是恒洁卫浴首创的一个节日,这个节日倡导消费者一起使用节水的卫浴产品,一起进行节水行动。同时,恒洁从去年开始在全国范围内开展了免费检修进驻老小区活动,取得很明显的效果。

  专访嘉宾:恒洁卫浴代言人 濮存昕

  采访时间:2012年2月11日

  采访地点:北京昌平区

  主持人:新浪家居记者 王晶

  >>>以下为访谈实录内容:

  记者:濮老师您好,您知道我们国家节水标准是多少?

  濮存昕:6升。

  记者:您知道现在全国最节水的坐便器是多少升吗?

  濮存昕:就是恒洁的产品3.5升。

  记者:看来濮老师对这个非常了解?

  濮存昕:不是非常了解,我是他的形象代言人,我要替他们做宣传,一定要把这个事情告诉大家,节水是大事,是国计民生的大事。真的,因为我们国家的水资源匮乏,污染严重,地表水、地下水、河流水,饮用水基本没有了,就是地表水引用的基本没有了,地下水位越来越低,今年春季,我们的云南部分、华北部分,西北部分地区将面临大旱,这个事情真的是大事,所以一个企业用他的产品,特别是在消费这么大的民用空间里面,能够比国家标准节约近50%的水量,是一个特别特别大的科技突破,所以我觉得这种保护资源,节约水资源是非常重要的社会责任。

  记者:我们了解到您的家里用的都是一些相关的卫浴产品,那么能给我们说说使用这些卫浴产品的感觉吗?

  濮存昕:因为我们国有品牌在卫浴里面,恒洁是一个比较大型的系统和专业化的企业、品牌,做的不错,从材料、从技术含量,从操作的简便和耐用的程度还是可以的,所以我觉得这次特别推出的节能,提出这个理念要挑战节水的极限,不能再少了,还能够用我们的想象力和科技的能力,还能不能再少,又要完成生活功能,还要最大限度的节约水资源。我们恒洁的理念上,科技的方向上,产品的品质、投放市场整个面对消费者的消费概念,营销概念,我们最新提到的科技含量的节省,这真的是很大很大的突破。

  记者:恒洁今年六月将有一个“中国卫浴节 恒洁欢乐购”的活动,恒洁通过这样的举措推广节水体验和节水措施,您有什么看法?

  濮存昕:我们集中社会的力量,特别是在银川那个地方,要在卫浴节上用一种公益理念,用一种消费快乐的理念来推广节能产品,银川那个地方我去过,我们西北部地区的节水,母亲水窖等公益活动我也参加了,在水资源特别匮乏的地区推广节水的生活产品,我相信到那个时候,我觉得恒洁这个产品可能在卫浴节上会是一个亮点,节水,人人有责,节水同时也是企业有责,而且我们有招,有办法,有技术保证,同时又能够有效的完成生活上的需求,解决生活上的需求,这是挺好的一个事情。

  记者:濮老师,恒洁卫浴今年上半年会在两百家小区发起节水行动卡这样的一个公益活动,通过给用户免费检修卫浴产品,里面可能有一些需要更换等等,有一些卫浴产品可能没有想到从小区入手进行节水推广,那么恒洁这个活动在节水方面的优势是什么?因为有很多人会在广告上打节水的口号。

  濮存昕:这个优势就是社会责任心,因为公益行动,我们用自己的努力,超出自己企业经营的范围,去为社会,为老百姓,为节水这个公益事业做自己的事情,我觉得不止是面对消费者它用的是不是恒洁这个产品,在整个公益行动中都给所有人提供服务。因为很多很多的洁具漏水,不通畅,这样可能都造成更多的水的浪费,其实这个企业也用自己的社会公益行动,其实也是亲近消费者,亲近老百姓,用自己的公益行动推广自己的文化品牌,商业品牌同时也是文化品牌,所以它在消费者的内心里面,认知这个品牌,除了名字以外,还有企业精神,企业品质,企业的科技,企业的服务态度,所以我觉得双赢。做好事情同时也是为了我们的企业更好的发展,这就是企业文化。亲近,我觉得传媒概念里面,包括我们的媒体,包括我作为一个演员,其实我理解到最重要的,我们这个行业理念就是四个字“与我有关”任何事情与我有关,在小的事情是大事情,在大的事情与我没有关系,可能是小事情,那么作为一个演员也好,作为某一个媒体也好,作为一个企业也好,让自己的影响力,有影响力,有交流,就是我和你有关系,他就会锁钉频道,买我的票看戏,关注我们企业发布的所有的声音,也会关注我们企业的品牌,是大品牌,我们力争把国有企业做成大品牌,国际化的知名品牌,我们还有很多路要走,但是我们要一步步的走,这次是节能,节能的科技含量应该是世界水平的,真的是世界水平的。所以我们很高兴参与到这个事情当中。

0

相关推荐

热门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