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家园建材超市“五一”活动延期至5月14日

2012-05-10

  装房子明折明扣,比市场成交价再降15%

  短暂的“五一“小长假瞬间即逝,但建材市场的硝烟依旧弥漫。笔者在5月1日当天走访了东方家园建材超市,往日的火爆景象再现眼前。”今天虽然是放假的最后一天,但我们的活动已经持续了15天,每天有装修意向的顾客络绎不绝,尤其这三天更是门庭若市。“超市负责人信心满满地对我们说。笔者了解到,由于摒弃了一切中间环节,没有高额的租金和店面的装潢费,从而有效降低了成本,建材超市能够真正把实惠让利给顾客。东方家园建材超市此次的”明折明扣“可谓深得民心,销量也一路飙升至今年最高点。

  “五一“力度持续升温 明折明扣再降15%

  从东方家园建材超市“五一“黄金周的销售数据不难看出,随着房市的渐渐升温,建材行业也恢复了往日的繁荣。国内外一线品牌,从螺丝钉、线缆到地板门窗、家居用品等逾十万种商品在黄金周期间百花齐放,油漆涂料、厨房设备、卫浴洁具更出现了井喷式增长,占到整体销售的60%以上。”我们的多款惊爆品在活动一开始就被一抢而光,超市采购们在第一时间就联系供应商追加供货。“店长指着超市入口正在搬货的工人们继续跟我们说,”你们看,他们正在搬运赠品,这已经是追加的第二批赠品了,包括知名品牌液晶电视、空调、洗衣机等。最值得一提的还是预存增值活动,会员预存1000元即可增值为1100元,预存2000元增值为2200元,以此类推,上不封顶。所以整体力度保证低于市场成交价格的15% 。“

  "工程E时代" 开创远程家装新时代

  东方家园装潢中心为了不断提升工程品质和顾客满意度,全新研发并开通了“工程E时代”,所有签约东方家园装潢中心的顾客均能享受到这一免费服务。

  “工程E时代”是一项实时跟踪装修进度的免费服务。每一位装修客户均可以在线查看自家装修户型图、设计图,甚至是工地各个负责人的联系方式;装潢中心还会根据每家每户的装修进度及时上传工程进度,即便您身在千里之外也能时刻掌握自家的装修进程。如果您有任何疑问,可以在线留言,客服人员会在第一时间与您取得联系并尽快解决问题。

  “家妆达人秀” 线上活动也疯狂

  除了线下活动外,“家妆达人秀”也已于近期正式上线,此活动是东方家园与国内知名媒体新浪家居、搜狐家居、美好家园及中国建筑设计协会设计师分会合作举办的,前100名参与的网友都能获得一份精美纪念品,同时更有机会赢取Iphone4S, Ipad2,单反相机等丰厚的奖品,获得年度大奖还可享受双人海岛游。

  为了回馈广大消费者,东方家园建材超市丽泽、西三旗、八角、十八里、来广营、管庄店决定将活动延续至5月14日,“五一“期间的驴友族和加班族不妨也来逛逛。

0

相关推荐

热门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