杜菲尼I DO服务启动仪式厦门站圆满成功

2012-09-28 卫浴

  狂欢保钓 杜菲尼卫浴北欧卫浴节中国首站取得开门红

杜菲尼I DO服务启动仪式厦门站圆满成功图为:杜菲尼卫浴旗舰店标语

  保钓爱国,匹夫有责。在2012年9月22日厦门红星美凯龙杜菲尼卫浴旗舰店举行的“杜菲尼卫浴北欧卫浴节暨I DO服务启动仪式”上杜菲尼卫浴打出了大幅的保钓标语,为祖国保钓事业献出一份力量。

  出席本次杜菲尼卫浴I DO启动仪式的有:杜菲尼卫浴总经理助理李振国先生,杜菲尼卫浴大客户营销总监李志远先生,杜菲尼卫浴江南区域经理王金明先生,厦门室内装饰协会秘书长黄剑瑶先生,杜菲尼卫浴厦门总经销商骆伟忠先生。

  会议开始,由杜菲尼卫浴厦门总经销商骆总致开幕词,对北欧卫浴节中国首站选在厦门举办感到十分的荣幸,对IDO服务在厦门的启动表达了充分的信心,并且对到场的领导和嘉宾表示了热烈的欢迎。

杜菲尼I DO服务启动仪式厦门站圆满成功图为:杜菲尼卫浴厦门总经销商骆总致开幕词
杜菲尼I DO服务启动仪式厦门站圆满成功图为:厦门室内装饰协会黄秘书长在会上发言
杜菲尼I DO服务启动仪式厦门站圆满成功图为:杜菲尼卫浴李振国在会上发言
杜菲尼I DO服务启动仪式厦门站圆满成功  图为:杜菲尼设计师王对杜菲尼的品牌理念、品牌定位、品牌价值、设计主张、产品特色等方面进行了详细的讲解。
杜菲尼I DO服务启动仪式厦门站圆满成功  图为:杜菲尼卫浴IDO服务授牌仪式,由杜菲尼卫浴大客户营销总监李总为厦门旗舰店授予IDO服务牌匾。
杜菲尼I DO服务启动仪式厦门站圆满成功图为:杜菲尼卫浴I DO服务启动仪式现场
杜菲尼I DO服务启动仪式厦门站圆满成功图为:杜菲尼卫浴北欧卫浴节活动现场签单

  杜菲尼卫浴北欧卫浴节,作为卫浴行业的一个盛大节日,力求将北欧生活方式带入中国,将北欧设计理念传递给消费者,真正做到产品创新,价格钜惠的目的,带给消费者真正的卫浴空间解决方案。真正体验简约生活方式,抛离城市化快节奏生活,体验简约带给人们轻松的生活享受 。

  当天的活动现场也吸引了厦门当地很多的消费者前来选购产品,给杜菲尼带来了巨大的签单量,并让消费者亲身体验了一次杜菲尼的I DO服务,真正的做到了把理念化作实践,提升了杜菲尼在当地的品牌形象和知名度。

0

相关推荐

热门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