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丽橱柜提高生活品质 将幸福带到家

2012-11-22

  小户型是眼下最流行的户型,因此业主都希望能把“小户型、大空间”落实到实处!韩丽橱柜在致力于橱柜的发展事业上运用了大规模的人力物力,力求将橱柜事业进行到底!

韩丽橱柜提高生活品质 将幸福带到家韩丽橱柜提高生活品质 将幸福带到家(图)

  “我们家用的就是韩丽橱柜,这么多年了一点问题也没有!”来自广州的消费者张阿姨对记者说,现在她正准备为儿子的新房装修,还会继续选购韩丽橱柜。据了解,韩丽橱柜的产品在消费者中一直是有口皆碑,在多年的发展历程中,韩丽橱柜从调查、选址、装修、样品、促销、广告、VI、安装、店面管理、经营、团队建设、售后、设计、送货等方面都积累了丰富的经验,形成了自己独特的体系,再加上4S服务的推行,更是赢得了众多像张阿姨这样忠实的“粉丝”。消费者的拥护下,韩丽橱柜目前在全国已经开出了600家专卖店,以实实在在的数目,证明了自己的实力。

  “未来,我们会进一步深化橱柜行业的4S服务,让消费者在橱柜消费上更加放心、安心!”韩丽橱柜相关负责人表示,未来韩丽橱柜将会始终严格要求自己,不断发展,为定制产品行业在产品和服务上,竖起标杆!

  从品牌文化交流上看,韩丽橱柜的总公司在广佛地区的世界家居用品基地,自然也会及时的得到很多第一手家居用品消费信息。像目前韩丽橱柜中所开发的环保欧式风格橱柜,其实就是按原来打入欧洲市场,并风靡欧洲的产品样版加以改良,然后销售到国内,在国内收到广大消费者的一直好评,因此就成了韩丽橱柜的一个非常好的标志。

  韩丽橱柜设计形式风格上,设计风格的多元化的格局已经形成,最近出现在汽车设计上的"新锋锐"风格就将符合空气动力学的流线型与刚挺有力度的"硬线条"结合在一起。实现了感性认识、理性推理的协谐成为造型设计形式的新引导趋势。橱柜设计"新锋锐"和"硬线条"结合的作品在全国市场上我们看见了不少。但唯独韩丽橱柜在设计上做的最完美。

  要做到收纳与美观一体,较小的橱柜在空间上要求宽敞通透,材质如选用触感冰凉的金属或者玻璃材质,感觉会更加明亮。面积小的橱柜,其吊顶、橱柜台面、墙面、柜体、地板在选色上尽量不要超过3种颜色,并且应以浅色、单色调系为主,而不宜使用深棕色、黑色、深棕黑色等较暗的颜色,那样会让橱柜显得更局促。

  在高质量的背后有着高品质的售后服务做支撑,只要韩立橱柜接到消费者提起的意见,一定在最快时间内解决问题,给消费者一个满意的答复。而且在任何新产品都放市场前,都要通过各个角度去分析、测试,及时发现问题、解决问题!用最棒的品质、最棒的服务,带给消费者最棒的产品!

  韩丽橱柜用简洁的线条,华丽的造型,实打实的品质著称,韩丽橱柜在色彩上营造出浪漫的色彩空间,将幸福带到您家!

0

相关推荐

热门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