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测:罗曼迪卡3116床组 回归简单真实(3)

2012-11-26 新浪家居

  三、罗曼迪卡3116床组之材质评测:真材实料好产品

  罗曼迪卡3116床组整体框架采用高寒楸木制造,结实耐用,纹路细腻,经榫卯工艺拼接,有效防止框架变形。

  $ {显示图片6}

  PS:楸木资源极少,民间极少有机会使用,多用于制作高档乐器和军工用品(如枪托),实为珍贵优质的家具用材,随着世界木资源的日见匮乏,楸木家具的收藏价值与日俱增。

  此款床采用的是床板设计,相对于排骨架,更牢固,使用寿命更长。而床板材料同样是上乘的环保木材――脱脂松木,厚度达1.3CM。排气孔的设计,更有利于床垫的保养。

  床头柜抽屉同样采用优质的脱脂松木,保证产品不用一块密度板。环保健康,经久耐用。

  $ {显示图片7}

  PS:松木经过特殊的工艺,把本来被过量松脂拥挤的速生树种经过脱脂烘干,加工成了有靓丽色泽、刚柔并济的优质木材。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0

热门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