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测:迪诺雅经典金柚木系列 优雅灵动自然和谐的家居之美(4)

2012-11-27 新浪家居

  第四页、迪诺雅经典金柚木系列之电视组合柜HG-9103

  (尺寸:L3400*W450*H1570)

  ${显示图片9}

  迪诺雅经典金柚木电视组合柜由五部分组成,包括酒柜、挂柜、靠板、落地抽屉、电视柜等,在空间上更显饱满、家庭气息更为浓郁。

  ${显示图片10}

  酒柜尺度适中,实木感强,玻璃柜门增加通透感和时尚气息;挂柜陈列酒杯或工艺品均是美妙的选择;靠板不仅巧妙接连其他部分,还可随手放置遥控器、烛台等生活用品;落地抽屉不仅承托电视柜,本身的收纳功能也很便易。

评测:迪诺雅经典金柚木系列 优雅灵动自然和谐的家居之美(4)迪诺雅经典金柚木系列之电视组合柜HG-9103

  此款电视组合柜整体感强,免去顾客劳神配搭和选购客厅家具的麻烦,五个部分完美融合为一体,又各自具有不同功能和造型特点,顾客还可根据自己的喜好自己动手组合,可谓方便实用。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0

热门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