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和地热地板 营造贵族生活

2013-01-28 新浪家居

  随着现代人消费观念的转变,人们越来越重视居家品质。近两年,家居建材行业顺应消费潮流,从选材、制造、工艺、包装等全方位监控产品的环保性、低碳性。而生活水平的提升,也使得消费者倾向于舒适型的家居品味。

圣和地热地板 营造贵族生活
圣和地热地板 营造贵族生活

  地热地板领域一直由实木复合或强化地板平分天下,但是最近几年,各大地板品牌纷纷涉略将实木用于地热地板的研究领域。圣和地板倾力打造出纯实木地热地板的高档产品,独特的锁扣技术区别于传统地热地板,创下了1000斤耐拉力的奇迹,200多天的自然养生,打破地热地板不能适应环境变化的常规,以高品质的产品在行业里打下了好的品牌形象。同时,精良的德国工艺带来了奢华的品质人生。

  实木地热地板以其超好的环保性受到高端消费者青睐。地热地板的使用环境复杂,尤其是在北方地区,非采暖季地面要承受各种潮气,而供暖时地面温度又要骤然升高,地板必然承受“温度”、“湿度”的双重变化。所以地热地板必须要选购材质稳定性好的。

圣和地热地板 营造贵族生活
圣和地热地板 营造贵族生活

  这款奥多兰小镇,木材坚韧,结构细腻,并且具有强度高、耐磨、耐腐、稳定性极好、耐冲击等优点,备受亲睐。

  白蜡木以其坚韧而富有弹性,边材呈淡乳白色,心材由淡棕色到深棕色不等。而且木纹明显,粗粒,踩踏其上,足感舒适。

  圣和地板将始终坚定不移的走品质化和品牌化路线,以专业的眼光严格要求自己,让好品牌,高品质的圣和营造贵族生活。

0

热门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