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邦刷新服务轻松解决墙面问题 让家焕然一新

2013-11-26 新浪家居

  普陀区中远两湾城立邦刷新服务走访报道

  刷新小区:中远两湾城

 刷新房龄:8年

  刷新房型:三室二厅

  刷新原因:墙面开裂、脱皮

  施工时长:8天

  墙面脱皮多源于空气潮湿,墙面渗水,底材不好等原因。房龄越久,墙面脱皮、开裂等问题就越容易发生。家住普陀区中远二湾城的吴先生家就遇到了墙面大面积开裂、脱皮等问题,特别是阳台天花板整个墙体均已开始脱落。通过网络途径,吴先生了解到立邦刷新服务可以帮助解决以上墙面问题,在征得家人一致同意后正式开始了立邦刷新服务之旅。

立邦刷新服务轻松解决墙面问题 让家焕然一新
墙面问题:墙面开裂、脱皮

  据吴先生介绍,家中房子140平米,三室二厅,已经住了八年。早在去年,家人就发现阳台天花板上墙面出现开裂,脱皮。开始家人都不以为然,但是随着时间的推移,脱皮现象越来越严重,“我每天早上去阳台上,都能发现地面上有掉落的墙体。”业主这样告诉记者。

  为了家人的健康,为了营造更好的生活环境,吴先生与家人商量后决定为家进行一次大翻新。通过网络途径,吴先生认识了立邦刷新服务,看中了立邦刷新服务的专业和省心,并最终选择了立邦刷新服务。

  施工现场:产品均来自立邦 品质有保证

立邦刷新服务轻松解决墙面问题 让家焕然一新
(立邦刷新服务产品均源自立邦 品质有保证)

  记者到达业主家时,立邦刷新服务工作人员正在进行修补墙面的工序。记者特别注意到,立邦刷新服务选用的水性界面剂、面漆等均源自立邦品牌,品质有保证。

  遮蔽保护全面到位 

立邦刷新服务轻松解决墙面问题 让家焕然一新
(家具遮蔽均采用立邦专业保护膜)

  记者特别注意了现场的家具遮蔽保护发现,业主家的家具、地板、开关、窗户等都作了严密的遮蔽保护,防止刷新时的涂料溅到这些物品上。

立邦刷新服务轻松解决墙面问题 让家焕然一新
(地板、窗户、床等遮蔽完好)

  业主:施工现场比期望的更满意

  因为是第一次选择立邦刷新服务,业主吴先生施工第一天特地请假,全程观察了立邦刷新服务人员的工作状态。“第一天家里共来了三位立邦师傅,他们主要工作就是家具、地板、门窗的遮蔽工作。说实话,施工现场比我期望的要好很多,不愧是立邦刷新服务。”

立邦刷新服务轻松解决墙面问题 让家焕然一新
(施工人员在进行补墙的工序)

  谈到对立邦师傅的评价时,吴先生也是满口称赞,“他们工作很卖力的,我们给他们送水果以表心意,他们都不吃的,说是公司的规定,说实话心里触动挺大的,这既说明了立邦刷新服务有规矩,又说明这些师傅严谨,非常了不起。”

  王师傅:客户满意度高 干活更带劲

  记者现场采访了立邦刷新服务人员王师傅,别看王师傅戴了一副眼镜,外表很斯文,但他却有着二十几年的工作经验,对于立邦刷新服务的整个流程也非常熟悉。对于记者提出的很多疑问如墙面为什么会开裂、脱落等,王师傅也认真、详细的为记者做了解答。“我的团队从未接到任何一位业主的投诉,此外立邦刷新服务有一年质保,客户满意度总体很高。”

  王师傅骄傲的说。正是客户的信任与满意,为立邦刷新服务增添了一份温情。

0

热门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