翟慧琳:筑巢奖对室内设计行业有很大的推动力

2014-03-26 新浪家居

  由新浪家居、筑巢奖共同携手打造的“‘私人订制’设计师造星行动” 第五届筑巢奖于3月20日在天津中影国际大厅举行。本次活动旨在发掘和推广室内设计领域的优秀艺术家,精准地帮助设计师定位自我设计价值,并在行业及社会大众范畴传播设计主张和观点,塑造艺术家影响力。活动中我们东易日盛天津分公司首席设计师翟慧琳进行了采访。

翟慧琳:筑巢奖对室内设计行业有很大的推动力
东易日盛天津分公司首席设计师翟慧琳

  【新浪家居】:您对筑巢奖对室内设计行业的推动和影响有什么看法?

  东易日盛天津分公司首席设计师翟慧琳:筑巢奖从形式上、作品上都让设计师对设计师的本质、居住者和生活的本身都加强了一种设计意识,包括对整个生态环境的设计理念有所提升。我认为是非常有意义的。而且今天的主题是“私人定制”,这非常符合我的设计理念。

  【新浪家居】:您认为今年设计行业的潮流或者趋势走向是怎样的?

   东易日盛天津分公司首席设计师翟慧琳:我认为中国人可能更认可新东方主义、新亚洲、新美式的一些设计。

0

热门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