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式风格书写现代品质生活

2014-07-21 新浪家居

文章来自筑客网

欧式风格书写现代品质生活

本案业主在中俄边境经常有口岸生意来往,因此受到海外生活环境的影响,对欧式风格有着偏爱,这次设计也希望能将此案打造成欧式风格。本案原有户型和格局有着一定的局限性和不合理之处,因此别墅设计师张海峰首先对格局做了较大的改动,打造成更适应于生活,空间观感更大、更方便的居家空间。

设计师张海峰擅长使用多种造型的吊顶将不同功能的空间明确划分,装饰精美绝伦,风格又和谐统一。华丽精致的吊灯和欧式古典造型的沙发、矮柜、床等家具都将欧式风情展现得淋漓尽致,定制华鹤实木门和楼梯、欧派橱柜都展现出优等的材质和精巧的做工,将欧式典雅精致与低调的奢华在现代家居生活中表现出来.

欧式风格书写现代品质生活

【客厅】用大理石铺贴地板、水粉色花纹墙纸装饰墙面,华丽浮雕装饰吊顶,家具的经典欧式线条,别墅设计师在客厅一下就点出了整体欧式风格的华丽、精致与优雅。棕色短毛地毯和同色系窗帘完美呼应,加上鲜花绿植,欧式风格的优雅舒适中透出清新唯美,显现出别墅设计师精炼的设计功底。

欧式风格书写现代品质生活

【客厅】乳白色实木雕刻扶手与雕花双开门都是典型的欧式风格,入门至客厅出台阶式的设计,不仅使空间层次更加丰富,也将强烈的空间感体现出来。雕刻精美的画框与欧式风格沙发的边框相呼应,呈现出华丽、精雕细琢之美。

欧式风格书写现代品质生活

【餐厅】别墅设计师用米色大理石拼花增加空间的美观度和装饰性,餐厅与厨房开放式的结构使两个空间联系更加紧密,也透露现代生活的时尚、大方。定制欧派的整体橱柜华贵典雅,与整体风格相得益彰,合理的设计和唯美的造型大大提升生活品质。

欧式风格书写现代品质生活

【起居室】二楼起居室仍延续整体欧式的华丽风格,铁艺吊灯和欧式线条的家具、透明门上的勾画线条都体现出欧式风情,大朵花的电视背景墙,不仅展现出空间的大气感,也流露出一丝花朵甜美的芬芳,酒吧区的设置,体现了生活品质的追求。

欧式风格书写现代品质生活

【书房】书房以整洁时尚的白色为主,整体书柜的罗马柱雕刻与金属高脚花盆都呈现出浓厚的欧式风情,红色条纹窗帘与沙发上的垫子给整个空间带来更多活力和色彩,使书房和茶室在典雅时尚中不乏暖意。

欧式风格书写现代品质生活

【主卧】别墅设计师用两个内凹式吊顶将卧室空间分割成两个部分。金色软包床头背景气质高贵典雅,与酒红色欧式古典造型床相得益彰,高低不同的床柱使空间层次感更加丰富。红色短毛地毯色调与整体呼应,松软的质感带来舒适、柔和之感。

欧式风格书写现代品质生活

【女儿房】别墅设计师在女儿房的设计中,以浪漫梦幻富有少女气息的粉色为主调,墙面和家具深浅不同的粉色使色彩充满活力,层次更加鲜明,又整体统一。圆形床和粉色纱质床幔让浪漫温馨的气息在空气中缓缓流动,编制出一个美好的梦。

欧式风格书写现代品质生活

【卫生间】卫生间由一间卧室改造而成,因此空间非常宽敞,别墅设计师用米色瓷砖铺贴地面,整体视觉感受非常整洁温馨。雕花精致的定做欧式浴室柜和置物柜造型华丽色彩时尚,不仅能起到很好地收纳作用,也突出了欧式华美精致之感。

欧式风格书写现代品质生活

【卫生间】圆形瓷砖花纹与圆形吊顶相映衬,使卫生间空间唯美而独特。浴缸用米色大理石雕刻罗马柱拱形垭口以嵌入式的方式环绕,将浴缸空间分割成一个相对独立的空间,也增加了装饰性,突出了欧式风格的特征。

欧式风格书写现代品质生活

【楼梯】别墅设计师将原有的卫生间改造成楼梯间,楼梯空间更加开阔明亮,米色大理石地面拼花精美,实木门和楼梯均有华鹤定制打造,造型优美精巧,做工精细,质感一流。

欧式风格书写现代品质生活

0

热门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