筑客网携42名设计师奔赴米兰 开启筑巢之路国际游学

2014-09-09 新浪家居

  “筑巢之路国际游学”第二期正式起航了!筑客网携42位国内设计精英于9月6日从首都机场T3航站楼出发,奔赴设计圣殿意大利米兰,正式拉开了2014年第二期“筑巢之路国际游学”的序幕。

  

筑客网携42名设计师奔赴米兰  开启筑巢之路国际游学
2014年9月“筑巢之路国际游学”第一批设计师合影

  “筑巢之路”是筑巢奖组委会组织的设计师寻找设计信仰之旅,2013年升级为国际游学项目,由筑巢奖战略合作媒体筑客网联合意大利米兰理工大学设计学院、布雷拉美术学院共同主办,项目以中国室内设计师对意大利设计的渴望与探求为切入点,以系统化的课程,聘用名师授课,采取理论学习与工作营的模式,并结合国际展览,全方位的为中国室内设计师的职业生涯发展提供国际化、系统化的晋升途径。

  

筑客网携42名设计师奔赴米兰  开启筑巢之路国际游学
米兰理工大学设计学院

  继2013年9月开始,“筑巢之路国际游学”已经成功举办2期,在行业内受到多方好评。作为比较成熟的设计游学项目,主办方筑客网也一直在追求完美,不断完善游学项目的课程,希望给参与的设计师更加完美的体验和感受。据2014年第二期游学课程的班主任,筑巢奖组委会行业价值研究员黄信景介绍:此次游学共有两个班,课程的安排更为严谨和系统,增加了两位新老师Marina Baracs和Luca scacchetti,他们分别会讲授“奢华酒店设计”以及“奢华空间和特殊空间的设计”,希望从这两个角度来讲增加大家看待空间设计的视野;同时,我们也减少了课程当中无意义的参观项目,所参观的项目都是具有代表性的,包括室内空间、品牌厂商等等。

  

筑客网携42名设计师奔赴米兰  开启筑巢之路国际游学
“筑巢之路国际游学”班主任黄信景

  

筑客网携42名设计师奔赴米兰  开启筑巢之路国际游学
意大利IMOLA陶瓷集团中国区董事吴海刚

  据悉,随第一批学员前往米兰的,还有游学活动的承办企业意大利IMOLA陶瓷集团的中国区董事吴海刚,他将全程安排学员在意大利境内的行程。第二队43名设计师也将于9月13日出发。

0

热门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