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0后嫩模遭疯拍 艳压范爷

2015-03-11

  谁说香车美女才搭调,线条流畅、设计时尚的空调遇上美得不像话的外国嫩模一样惊艳全场!在此次AWE2015奥克斯展馆,被围观的超级明星不仅仅有时尚卓绝,大气上档次的奥克斯雪龙系列和睿系列精品柜机空调,还有一个个身材火辣、颜值爆表完胜范爷的外国90后嫩模!

90后嫩模遭疯拍 艳压范爷

  (奥克斯展馆90后欧美辣模)

  外国嫩模抢镜AWE2015

  对美女的追求可谓是人类永恒的主题!在3月11日AWE2015家电博览会的开幕日,几乎每个展馆都配有身材和颜值皆一流的美女礼仪和模特!尤其在奥克斯展馆,一群身材火辣,妩媚堪比范爷的外国嫩模格外引人注目,她们身着金、银两色刺绣薄纱亮片鱼尾拖地长裙,亭亭玉立如刚刚出水的美人鱼;她们长相棱角分明,充满异域风情,并深谙与观众们现场互动的技巧,一个个脉脉含情,眼神妩媚娇羞,一颦一笑都是促人流鼻血的节奏,极大地吸引了众多参观商驻足围观拍照,在AWE2015的开幕日当天赚足了眼球!

90后嫩模遭疯拍 艳压范爷
(奥克斯空调冰雪场景与欧美嫩模相得益彰)

  美女与空调相映相辉 震撼吸睛指数完爆全场

  如果说香车遇上美女,让人荷尔蒙指数暴涨!那时尚空调遇上外国超辣嫩模,则少了些香艳和欲望,多了点格调和艺术,其催生的视觉享受则更为震撼吸睛,值得玩味!在奥克斯展馆,与这群欧美超辣嫩模们相得益彰,相映生辉的是一台台线条流畅、设计极尽时尚化和艺术感的奥克斯雪龙系列!奥克斯雪龙系列空调是奥克斯空调新推出的旗舰产品,也是此次展会中奥克斯展出的超吸睛明星产品,它们不仅外观个性时尚,适配现代家居装修艺术,而且内外兼修,外观材质最领先、四维立体送风最舒适、行业Wifi最智能、行业控温最精准、行业健康最全面的一系列领先业界的爆强优势功能完爆全场!!

0

热门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