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岸家装精英宝岛探访之旅

2015-03-24 新浪家居

    为加强全国一流家装企业之间的沟通和交流,打造中国家装行业领军企业集群,扩大与台湾设计、建材、装饰装修行业之间的横向交流,实地参观、学习台湾地区行业优秀企业的成功经验,全国工商联家具装饰业商会组建“中国家装行业优秀品牌企业海峡两岸交流访问团”2015年3月25日(周三)至3月29日(周日)出访台湾。新浪家居作为独家战略合作媒体将进行全程报道。

两岸家装精英宝岛探访之旅
访问团行程表

    据了解,此次访问团由国内各省市优秀领军家装企业的主要领导(董事长、总裁、总经理)、全国工商联家具装饰业商会主要领导、随行全国性媒体记者、建材行业特邀优秀领军品牌企业领导组成,规模约为30人,行程包括与台湾当地行业组织座谈、与台湾著名设计师座谈、与台湾知名装饰装修企业座谈,参观台湾当地(含国际品牌在台设立的企业)优秀建材、设计、装饰企业等。

    本次访问团的考察交流活动,是国内家装行业首次以整体形象亮相于海峡两岸,将成为中国家装行业走向更广阔市场的起点。

0

热门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