曲美上市倒计时 今日网上申购:首发价8.98 元/股

2015-04-14 新浪家居

新浪家居 陈洁 综合报道

  今日,A股市场迎来本轮新股发行的高潮,沪深两市将合计有15只新股开启申购程序。曲美股份此次发行总数为6052万股,网上发行2412万股,发行市盈率22.99倍,申购代码:732818,申购价格:8.98元,单一帐户申购上限24000股,申购数量1000股整数倍,顶格申购需21.55万元。若本次发行成功,曲美将成为北京家具品牌中第一家上市企业。

据了解,曲美股份本次预计募集资金总额为54,346.96万元,扣除发行费用后,预计募集资金净额为50,779.96万元。本次募集资金扣除发行费用后将用于投资以下用途:东区生产基地项目、曲美家具品牌推广项目。募集资金需求总额为50,779.96万元。若实际募集资金额不能满足以上募集资金投资项目的资金需求,则不足部分将由公司自有资金或银行贷款补足。

曲美股份成立于1993年,90年代推出弯曲木单一特色产品,后来发展多元化产品、系列化产品,到现在逐渐向家居整体解决方案提供商升级。曲美秉持为客户打造有品质的、高性价比 生活方式的经营理念,提供“一站式、全方位”的家居整体解决方案,产品类型涵盖不同材质、不同风格以及客厅、书房、卧室和餐厅等多品类产品,在产品设计、产品质量、服务模式等方面一直居于国内同行业领先水平。

有关数据显示,截至20141231日,公司的305家经销商在全国共设立600多家曲美家具专卖店,公司销售网络已经覆盖全国各 200多个城市,包括北京、上海、天津、重庆四个直辖市及超过25个省会城市,形成了全国性的营销网络体系。目前曲美股份拥有7家全资子公司,分别为北京曲美兴业科技、北京曲美沙发制造有限公司、北京古诺凡希家具有限公司、北京曲美馨家商业有限公司、北京曲美瑞德国际贸易有限公司、笔八(北京)家居设计有限公司、北京兴泰明远科技有限公司。

 


0

热门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