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ood's桂志军:选择Wood’s就是选择环保

2015-05-12 新浪家居

  5月6日,第十六届环博会IE Expo 2015在上海国际博览中心隆重开幕,作为亚洲最具影响力、最高品质的环境技术交流盛会,环博会不仅荟集了全球顶尖的环境污染治理领域的前沿技术,也吸引了众多空气净化器品牌参展。在现场,新浪家居记者采访了将瑞典领先空气净化器品牌Wood’s引进国内的80后总代理桂志军,他详细介绍了Wood’s空气净化器环保、低能耗的理念及性能,以及他个人对“轻生活”的见解。

Wood's桂志军:选择Wood’s就是选择环保Wood’s中国总代理桂志军接受新浪家居采访

  【新浪家居】桂总您好,您跟我们介绍一下Wood’s的品牌和产品吧。

  【桂志军】Wood’s是瑞典最大、历史最悠久的空气净化器制造商TES SCANDINAVIA AB公司旗下的品牌,TES SCANDINAVIA AB公司专注空气净化技术45年,拥有新风系统、空气净化器、除湿机等系列产品。我将Wood’s引进中国,就是因为这个品牌在瑞典享负盛名,非常有口碑,市场占有率达到60%,而且Wood’s空气净化器非常静音,设计简约环保,能耗非常低,是真正瑞典生产的生态绿色产品。随着我国大众对空气污染问题的日益关注,我认为Wood’s能够真正帮助大家用一种最环保及节能的方式去改善空气质量。

  【新浪家居】您刚才提到Wood’s的空气净化器非常节能,您能具体说一下它的节能性能吗?

  【桂志军】我们Wood’s ELFI 150这款空气净化器,功耗是3-11w,用一个形象一点的比方,一个10400毫安的充电宝接上去能够24小时不间断连续运行18天。Wood’s 的 ELFI150和ELFI300的设计工作电压都是12V安全电压,这样的产品在日常使用过程中不会对人体产生任何伤害。Wood’s在研发产品时应用了生态设计(EcoDesign)方法,大量使用了绿色材料、充分关注了生产过程中的环保以及使用过程中的节能、和长周期产品使用寿命,我认为这是很值得被推广的。

  【新浪家居】据悉,空气净化器新国标即将出台,将完善评价空气净化器的2类基本技术指标,即洁净空气量和累计洁净空气净化量。您认为这对空净行业将带来哪些影响?

  【桂志军】对于Wood’s来说是件好事,因为我们在产品检测认证方面是做得非常全面的,我们标示出来的性能、指标都是经过AHAM(美国家电协会)认证的,严格按照标准给用户最真实的信息。对于行业来说,新国标的出台势必将淘汰那些虚报信息的产品、品牌,优质的产品、品牌将脱颖而出,而新国标也将给消费者起到普及、教育的作用,让大家更全面地了解空气净化器,而不是单从适用面积、或那些偷换概念的百分比去选择产品。

  【新浪家居】Wood’s是新引进国内的品牌,您在销售渠道拓展方面有哪些规划?

  【桂志军】我认为现在线上销售是大势所趋,Wood’s在中国会积极拓展线上的渠道,包括京东、天猫等电子商务平台,让消费者更方便地去了解、购买我们的产品。在线下部分,我们目前也在北京、上海等地扩展经销商,而这次参展,我们也希望能够让更多经销商和消费者认知Wood’s这个品牌,也希望通过Wood’s去推广环保的理念,因为选择了Wood’s就是选择了环保。

Wood's桂志军:选择Wood’s就是选择环保Wood’s展台

  【新浪家居】在各种污染肆虐的今天,“轻生活”是目前倡导且比较流行的健康生活方式,提倡一种“减法”态度,舍弃繁杂的“不必要”,(比如乘搭公共交通工具出行,减少废气排放、交通堵塞,或打造一个健康简约的家,避免装修污染),您是如何理解“轻生活”的?

  【桂志军】我认为“轻生活”的生活方式是一个宏观的概念,并不仅仅局限于居住空间,是整个社会达到一个可持续发展的状态。如果你购买了一个能耗很高的空气净化器,它在室内净化空气的同时在消耗大量的电,那么这就非常不环保不“轻”了。我认为真正的“轻生活”不是自我的个人“轻生活”,而是对整个社会的可持续发展做贡献。

  【新浪家居】那么Wood’s有哪些产品可以体现这种“轻生活”的方式?

  【桂志军】就如刚才提及的Wood's ELFI 150,功率在3-11w,相当于电话待机的耗电量,一年仅耗13.4元的电费,非常环保、低能耗,绝对够“轻”。另外,Wood’s返璞归真的极简北欧设计、整机全机械设计经久耐用,也很符合“轻生活”的理念。

  【新浪家居】谢谢桂总的介绍、分享,祝愿Wood’s在中国能够蓬勃发展,继续推广环保、节能的理念。

0

热门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