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利管道携手365装修惠引爆芜湖

2015-05-13 新浪家居

保利管道携手365装修惠引爆芜湖

  春季万物复苏,也是装修的盛宴。拿到钥匙的业主们都希望能“收获”一个完美的家。5月,保利管道携手365装修惠,共邀业主见证舒适健康的家居环境。

  如今家装材料货不对板、施工环节偷梁换柱、偷工减料的事件屡现不鲜,即便是将装修交给装饰公司来设计施工,也时常因为各种矛盾引发出合同纠纷、施工纠纷、钱款纠纷等。当涉及到所购建材材料被商家偷换、装修合同与实际不符、验收环节出现问题引起尾款交易问题,这些情况出现时,业主也是无计可施。“365装修惠”作为家装行业一个“为民请命”的第三方媒体,来报道这些负面,监督商家,以专业工程实时监督为保证,为广大业主带来诚信家装。

  自2014年保利管道成立芜湖营销中心以来,就与芜湖365家装惠达成战略合作,保利管道是塑料管道行业的技术开拓者和领导者,依托芜湖365家装惠拥有着强大的媒体平台,两家强强合作,针对芜湖市场,为广大业主提供更透明、更优质、更放心的管道家装体验。

保利管道携手365装修惠引爆芜湖

保利管道携手365装修惠引爆芜湖

保利管道携手365装修惠引爆芜湖

  芜湖365家装惠在对保利管道产品进行全面的评测后,根据产品的特性,现针对芜湖市场主要推出保利HI-PPR抗冲击管,该管道具备“低温防脆,抗击性强、卫生、寿命长”的特点,有卓越的综合物化性能,而保利管道融合在材料、建筑和工业市场的专业知识,为现在住宅、商业和公共建筑提供高品质的HI-PPR饮用水管道系统。保利管道产品由中国人民保险公司承保50年,为业主的水环境提供无忧硬件保障。

  2015年5月,芜湖365家装惠将在绿地新都会正式展开,携手保利管道为业主提供更省事、省心、省钱、省力的服务。家装惠享全城,全场座无虚席。为了365家装惠活动更好的展开,方便各类业主的咨询与了解,本次活动方主动提供了接待台。不同其他传统的装修公司,活动将直接为业主提供装修服务,聘请专业资质的装修团队设计师,除了节省材料成本,更从装修过程、工艺、付款等方便提供更便捷更优质的服务。

  相信通过本次活动,保利管道必将借着市场的东风,一路乘风破浪,搭载超强O2O电商平台,用“保障”、“便捷”、“体验”、“价格”的约束力,服务管道家装行业。

  营销中心链接:

  保利管道芜湖营销中心位于芜湖市中心绿地新都会,占地面积260平方米。营销中心内部设有地暖管道系统、饮用水管道系统、同层排水系统等几大家装管道系统展示区,并设有品牌形象工程展示区、会客区、办公区等,更加方便进一步与顾客进行有效沟通。同时为了满足顾客的需求、为用户带来更加便捷全面的服务,芜湖营销中心不仅配备了成熟的销售团队和专业完善的售后服务人员,还在芜湖营销中心附近建立了300多平方米的仓库用来存储常用规格的产品。

  中心地址:芜湖市镜湖区黄山东路绿地新都会A栋1503-1505

  中心电话:0553-8364519

保利管道携手365装修惠引爆芜湖


0

热门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