沃克斯智能派梯系统 写字楼24小时电梯等人

2015-05-21

  伴随着中国经济的快速发展,城市的变化也日新月异,在核心地带,商业中心写字楼的规模不断攀新,一个城市发达与否,写字楼已经成为重要参照之一,写字楼越建越高,办公环境越来越好,而写字楼的“交通枢纽”电梯凸显的问题也越来越集中,沃克斯电梯研发了业界领先的智能派梯系统,专业为写字楼打造,是目前电梯市场上解决写字楼“交通”拥挤最好的电梯产品之一。

沃克斯智能派梯系统 写字楼24小时电梯等人

  现代都市,高端大气写字楼

  白领李女士每天上班除了在通勤路上赶时间,还要预留“乘电梯时间”,公司办公地点是写字楼,该写字楼一共有4部电梯,一到早晨上班高峰时期,“乘电梯如同一场战争”,因为电梯载客量有限,所以,李女士每天等电梯耗费大量时间,简直“伤透了心”!沃克斯智能派梯系统,可以智能地把目的地临近的的乘客智能分配到同一电梯中,从而大大缩短乘客候梯时间,“沃克斯拥有108米电梯试验塔,我们对智能派梯系统进行调试经过数据分析,智能派梯系统和传统电梯比较,乘客候梯时间减少将近一半,通常情况下,电梯是直接达到目的地,减少停靠时间的同时,还可节约20%的能源!”沃克斯相关技术人员表示。

沃克斯智能派梯系统 写字楼24小时电梯等人

  写字楼电梯限行让人忧

  传统写字楼“早高峰”时,通常会出现这样的情况,几十个人同时焦急地等候电梯,看着指示灯在不同的楼层闪烁游动中,为了解决这一问题,一些写字楼物业管理者采取了“高低层限行”的折衷办法,成都恒创蜀都广场的物业采取这种方式,结果被业主告上法庭,惹起纠纷,“高端写字楼交通必须畅通,在发达国家智能电梯系统,候梯时间不超过35秒!”很多公司在选择办公地址时,除了考虑写字楼的地段、配套设施、外观形象之外,写字楼电梯的数量、速度、平均温度也是重要的参数之一。“智能派梯系统,最终要达到24小时电梯等人,而不是人等电梯,只要这样才符合智能建筑时代发展的需求!”

沃克斯智能派梯系统 写字楼24小时电梯等人

  沃克斯电梯开启辟智能建筑时代

  一流的环境栽培一流的企业,一流的企业必然选择与之匹配的一流的商务环境,作为顶级的写字楼,符合智能建筑要求最少需要达到三点:一是运载力,顶级写字楼,5分钟内运载最少全楼内十分之一的人员;二是保持速度,包括运行速度、开关门速度等多个指标;三是安全系数。作为十大电梯品牌之一的沃克斯电梯,产品质量和技术研发已经处于国内领先地位,多项核心技术获得国家发明专利,依靠德国精湛的技术和自动化控制设备,为客户提供节能、环保、高效、安全电梯,沃克斯智能派梯系统,力求达到写字楼24小时“电梯等人”!

  据悉,目前在智派电梯系统中,用户只需在操作键盘上选择目的楼梯层,便可以一次完成呼叫电梯、确认电梯、确认楼层的三步操作。沃克斯电梯秉承“承载德国经典,续写中国传奇”的理念,沃克斯智能派梯系统和同类产品比较,设计更合理,在寸土寸金的写字楼中,为客户最大节约建筑使用面积。

  沃克斯电梯是我国国内少数达到欧洲技术要求,并打入欧洲市场的电梯品牌之一。沃克斯电梯董事长李小林表示:面对市场的竞争,2015年沃克斯电梯将会从渠道拓展、产品升级以及品牌建设三方面进行应对和突破。2015年沃克斯作为国内唯一电梯品牌亮相在新加坡举行的第四届垂直城市交流峰会,“智能建筑成为公司未来产品发展的主流!”沃克斯研发的业界领先的智能派梯系统,表明沃克斯电梯开启智能建筑时代的决心。

0

热门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