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春熙路最具科技范儿表白引轰动

2015-05-21

  5月20日本该是一个平凡的日子,却被网友赋予它了一个特殊的意义,大家都称5月20日为表白日。

  5.19日傍晚,在成都最繁华的春熙路上突然乍现五个闪亮的红字“王谦嫁给我”。不明真相的群众把整个九龙广场围得水泄不通。灯光较少的九龙广场前,极米无屏电视投射出来的照片、视频、以及“王谦嫁给我”闪亮的五个红字显得特别的耀眼。

  在人群拥挤的九龙广场前,五个服装统一的女孩跳起了劲舞,吸引了一大堆路人的眼球。不过,跳着跳着,这五个女孩突然拿出了投影仪,耀眼的红字投射在地上,呈现出“王谦嫁给我”五个字。路旁边的行人这才反应过来这原来是一场求婚大告白。男主角后来唱着情歌,拉着女主角的手,进行深情告白。唱完歌之后,男主角单膝下跪,向女主角求婚。

成都春熙路最具科技范儿表白引轰动

  周围的人群把九龙广场围得水泄不通,在男主角求婚的时候,人群中不断有人起哄大喊“亲一个”、“嫁给他”。

  看多了蜡烛、鲜花表白,忽然出现用投影仪表白求婚,在场的路人们都感到十分的惊奇。事后,记者采访男主角才得知,原来这是一场已经酝酿了长达一个月之久的求婚。因为男主角平时就酷爱电子类产品,他女朋友又特别爱看电影。所以男主角这次就花大手笔购买了26台极米无屏超级电视,为的就是给女朋友一场浪漫完美的求婚。

成都春熙路最具科技范儿表白引轰动

  “不要小看极米无屏超级电视,他是一款基于Android操作系统的“投影电视”,可以通过其上网实现电脑、手机无线互联。它相比液晶电视对眼睛的伤害更小,功耗更低。它还支持4K硬解,超清大片随便看。看电视,玩游戏通通都不是问题。最大还可以投放至300寸。今晚不止要感谢这个投影电视,还得感谢路边的兄弟姐妹们, 明天我们就去扯证啦!”男主角开心地告诉记者。

  爱,就一定要说出来。你的表白准备好了吗?

0

热门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