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伙求爱出奇招 高新投影仪表白引关注

2015-05-21

  又是一年520,又是一个表白日,这些年,我们见过层出不穷的表白方式——玫瑰铺地示爱,热气球腾空求婚……,但你绝对没有见过前晚发生在春熙路这种求爱方式,用了30余块便携投影仪,年轻小伙小李在九龙广场上投射出和女友相识7个月的恋爱点滴,投影仪投射出的绚烂多彩画面引来不少市民围观,最后在众多市民的围观见证下,小李用这种方式成功俘获女友小王芳心,两人定下于5.20当天去民政局登记结婚。
  前晚8时,热闹的九龙广场附近突然来了5名年轻女孩,随着音乐响起,五名年轻女孩当街起舞,热辣舞姿很快引来一圈市民围观。一曲终了之时,跳舞女孩每人手上都多了一部白色盒子,盒子造型精巧,前端射出光柱,光柱射在地上,正好排成5个红字——“王X嫁给我”。这时围观的市民才明白,原来这是在表白,不少人直呼浪漫,而接下来的发生的一幕,则让这些围观市民更是啧啧称道,随着男女主角走进圈子,人群中另外亮起了20余部盒子,盒子在地上投出五彩斑斓的流动画面,有男女主角在一起的各种生活照片,也有增添气氛的风景照片,那一刻气氛甚是动人,在围观群众的一片叫好声中,难掩惊喜的女主角小王答应了小李的表白,两人定下将在5月20日当天去登记结婚。
  而在群众为这种新奇的求婚方式叫好的同时,也在纳闷这种白色盒子到底是什么东西,竟能在坑洼暗沉的地板上投射出如此清晰多彩的画面?男主角小李欣喜之余,耐心解释道,这是他们公司开发的极米超级无屏电视Z3MP,他来自一家叫做极米科技的高新公司。当他三周前准备向女友小王求婚的时候,同事出主意何不拿公司产品搞一出新奇的表白,于是就有了前夜这一幕。小李介绍说,极米超级无屏电视不但具有传统投影仪在室内投影的功能,更能在不连接电线的情况下在室外使用,两个多小时的续航能力,无论你是看电影还是打游戏,都能保证畅快持久。另据小李透露,这种投影仪价格最便宜的仅需一千余元。

  成都商报记者 唐奇 摄影报道

0

热门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