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盾斯金将携新品 亮相上海、广州建博会

2015-05-26

  导读:中国最大的两场建筑博览会——上海建博会及广州建博会,将在2015年6月及7月相继召开,作为中国铜门行业的领军企业,“银盾斯金”获展会主办方盛情邀请参加这两场展会。

  继去年参加广州建筑博览会后,国内铜门行业领军企业——“银盾斯金”,将在今年再次出席上海、广州两场建博会,同时银盾斯金2015年最新整铜产品力作,也将在展会上与大家见面,记者第一时间联系到了银盾斯金总经理赖木森先生和运营副总吕融泉先生,就银盾斯金本次参展的基本情况做出采访。

银盾斯金将携新品  亮相上海、广州建博会

  银盾斯金展会现场亮眼一隅

  2014广州建博会 品牌号召空前

  赖木森先生介绍道:首先,非常感谢这两场展会主办发的盛情邀请,今年的上海展是银盾斯金第一次参展,广州展示是第二次。在去年的广州建博会中,海内外客商对银盾斯金的品牌都有了进一步深入的认识和了解,银盾斯金品牌号召力也得到了空前的增强。银盾斯金在这样一场国际建材盛事中,不管是制作工艺、产品款式、五金配件、防盗安全等都得到了全面的展现,并被与会观众大为赞赏,我们也与许多有志从事和发展铜门事业的创业伙伴及一些高端豪宅装修效果图)的工程开发商达成了合作。

银盾斯金将携新品  亮相上海、广州建博会

  银盾斯金展馆前人头攒动

  2015上海、广州建博会 网点布局战略开启

  吕融泉先生介绍道:今年,银盾斯金将再续2014年广州建博会的强劲势头,深度挖掘需求巨大的中国铜门市场,借城镇化建设发展之东风,继续以行业王者风范应邀出席本届展会。2014年参展以来,品牌建设取得了长足的发展,网点遍布中国12个省份,品牌整体调性、服务体系也更加完善。今年的6月上海建博会以及7月广州的建博会,银盾斯金也旨在加强、加大对中国主流城市的网点布局力度,同时提振经销商、代理商信心,扩大品牌影响力。

银盾斯金将携新品  亮相上海、广州建博会

  “狼啸九州”战略开启 “银盾斯金”雄心勃勃

  2015最新产品 整铜艺术绽放

  在今年的上海、广州建博会上,银盾斯金2015最新整铜系列产品将与大家见面。早在2012年,银盾斯金通过生产设备、生产管理、团队建设等几个方面,进行了品牌调性、产品特性的双向提升,通过2014年一年的产品研发创新,银盾斯金的全新产品在工艺款式、表面处理以及铜文化融合等方面有了非常大的突破。产品线已突破以往铜门为主的单一格调,将产品延伸至铜雕、铜壁画、铜背景、铜屏风装修效果图)、铜吊顶装修效果图)、铜工艺品装修效果图)等一系列以铜演绎的整铜产品,全方位地满足高端群体对铜制品的热切需求。

0

热门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