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环保展-奥郎格成就空气与水的完美净化

2015-06-10

  2015年是新《环保法》正式执行的第一年,也是空气净化与水污染净化领域的关键之年。在环保问题甚嚣尘上的当下,ECOTECH CHINA 2015上海环保展于6月10日—12日在上海盛大开展。Airgle(美国奥郎格)应邀参展。

上海环保展-奥郎格成就空气与水的完美净化


  高端品牌、成就非凡品质

  Airgle(美国奥郎格)空气净化器入驻此次环保展,成为了展会中空气净化器品牌 中的最大亮点。一直致力于净化器领域的Airgle(美国奥郎格)拥有超过15年的专业空气净化技术研究经验,并于2013年成功进驻中国市场,为中国当 前的空气污染和水污染以及智能家电领域提供有效解决方案,品牌产品包含:空气净化器、净水器、智能机器人扫地机等多种应对环境污染和提倡智能家电的高科技 产品,堪称净化器与智能家电领域的开拓者。在2015年5月13日,由工业和信息化部消费品工业司指导,工业和信息化部赛迪研究院主办,中国电子报社承办 的首届中国空气净化器产业年会上,Airgle(美国奥郎格)凭借良好的品牌形象和明显的技术优势,一举斩获空气净化器行业高端领袖品牌和空气净化器行业 技术领先奖两项大奖,并凭借AG900和AG800两款优质空气净化器,分别把行业优秀高端产品奖和空气净化器行业工业设计奖收入囊中。

上海环保展-奥郎格成就空气与水的完美净化


  实力领先—美国AHAM评测CADR值连续8年第一

  美国家用电器制造商(AHAM)是国际上 公认检测评定空气净化器性能最权威的三方独立测试机构,主要检测室内空间特定污染物尘埃、花粉、香烟烟雾。在美国,消费者在选购空气净化机时,一定要看是 否拥有AHAM标章CADR值,有的话才能证明空气净化机有真正的清洁效果。Airgle(美国奥郎格)连续8年在AHAM测试中保持第一的洁净空气输出 率,获得了最高的认证,“受污染的空气进入Airgle(美国奥郎格)过滤器后,空气中上百万颗颗粒物被过滤后降低为0,这是一般的空气洁净器很难做到 的,因为这些颗粒足够小,它们会逃脱,再次进入到空气中。Airgle(美国奥郎格)定位于高质量,并不是指高端和高价格,而是高质量的净化效果,当你把 它带回家,你会自信地感觉到你拥有市场上最棒的空气净化器。

上海环保展-奥郎格成就空气与水的完美净化

    高端工艺—100%原装进口

  Airgle(美国奥郎格)净水器WG500产品部件通过美国国家卫生基金会(NSF)的认证,大 到外壳的食品级材质、小到各个接口的螺丝钉都是原装进口而来,其产品拥有三层高效过滤技术(双层活性炭+超滤膜),可滤除余氯和氯胺、微粒、细菌病毒、重 金属(铅、汞等)、化学品、挥发性有机化合物、水垢和其它会影响口感和人体健康的污染物。对常见的细菌和病毒拦截率高达99.99%,同时保留矿物质。真 正做到安全健康两者皆有。

  当然,人性化的设计和高端的制造工艺Airgle(美国奥郎格)同样不曾忽略。一键式出水技术、 夜间指示功能以及滤芯寿命智能提醒功能,更有全球专利认可的快接滤芯设计,满足各种不同需求,实用、贴心。是一款真正结合消费者饮水健康和智能家电于一身的高科技家电产品。

  中国梦、环保路—位于71H展馆5.212位置的Airgle(美国奥郎格)将为您展示美国AHAM评测CADR值连续8年第一的空气净化器和100%原装进口的高效净水器,现诚邀您莅临展位了解并体验新产品,Airgle(美国奥郎格)与您共同关注雾霾、关注水污染、关注环保!

上海环保展-奥郎格成就空气与水的完美净化


  展会地址:上海市青浦区盈港东路168号国家会展中心(上海)

  展位信息:7.1H馆 5.212展位

  展会时间:6月10日-6月12日

0

热门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