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不起,木三次方让您就等了

2015-06-15 新浪家居

  酝酿许久,一场中西文化交流的艺术盛宴即将来开帷幕。当儒雅娴静的茶道遇上浪漫醇美的葡萄酒;当历史悠久的香道遇上象征身份的雪茄;当端庄典雅的古筝遇上时尚潮流的DJ打碟。【木已成車,骏业日新】木三次方整木家居开业庆典携手梅赛德斯奔驰邀您共享锡城最顶级的名流盛宴,2015年6月13日,华夏家居港,我们不见不散。

对不起,木三次方让您就等了

  木三次方开业庆典,用文化与艺术来诠释生活,活动看点

  一当儒雅娴静的茶道遇上浪漫醇美的葡萄酒

对不起,木三次方让您就等了

  茶道是茶文化的核心,是具体的茶事实践过程,同时也是茶人自我完善、自我认识的过程。茶人通过品饮而悟道,这种过程就称作茶道。或者简单的讲,品饮者对茶的觉悟,称作茶道。

  法国的葡萄酒文化是伴随着法国的历史与文明成长和发展起来的。葡萄酒文化已渗透进法国人的宗教、政治、文化、艺术及生活的各个层面,与人民的生活息息相关。

  二当历史悠久的香道遇上象征身份的雪茄

  古人焚香是为了享受高雅,也是宫廷贵族们显示身份的象征。而在现代喧闹的都市生活中也需要这种动中求静的意境。

对不起,木三次方让您就等了

餐后,喝上一口好的Armagnac(法国蓝蝶雅邑白兰地)或 Single Highland Malt Whisky(葛莱麦苏格兰单一酒厂高地纯麦威士忌),点燃雪茄,清抽之、含于口,缓缓吐出是一种享受。

  三当端庄典雅的古筝遇上时尚潮流的DJ打碟

  古筝已有2500年以上的历史,是我过最古老的乐器之一。古人曾用“弹筝奋逸响,新声妙入神”、“坐客满筵都不语,一行哀雁十三声”的生动诗句,描绘了古筝的演奏艺术达到令人神弛的境地。

作为时尚元素之一的DJ打碟从上世纪七十年代开始,,到上世纪八十年代的摇滚乐、Motown的灵魂蓝调,以及八十年代末期的House旋风、美国的Hip-Hop黑潮,九十年代初期的Rave文化。一直到世纪末各式各样的电子舞曲层出不穷的转变,DJ的工作以及技巧也不断地推陈出新。经历如此的世代转变,DJ文化不但没有没落,反而越来越受世人的敬重以及宠爱。

  你没有想象的成功

  你也许身价亿万,却整天疲于工作,毫无生活可言,你是否想过你现在真的成功吗?成功不仅仅是财富的拥有,更是一种对于生活的品味。不是所有富豪都是让人尊敬的,有钱只能说明你有能力赚钱,不一定就具备生活品味。生活品味应该是一种精神和物质的契合而表现出来的一种气质与气度。非凡往往不是生活的不凡,而是人成功后的表现才让人尊敬。

  自改革开放以来,中国已逐渐走向世界舞台的中心。在中国传统文化与西方文化的交融碰撞中,孕育了很多独具特色的新生事物,木三次方就是其中的代表。当源于意大利高贵血统的私属定制与经典传统的治木工艺相融合,生活不再甘于平庸;当木头被精心雕琢为一件传世佳作的时候,木三次方,以木为名,私属定制您的品味生活。

对不起,木三次方让您就等了

对不起,木三次方让您就等了


0

热门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