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心不改,远大实践人类生态的先行者!

2015-06-17

  有研究表明,人类68%的疾病与空气污染有关;钟南山痛心地指出:广州人活到50岁,肺都是黑的;大多数人呆在室内的时间超过90%,室内的空气比 室外空气脏5倍。栖身之所空气之恶劣触目惊心,空气污染问题也已经被越来越多的人所重视。远大,作为湖南的一张工业名片,27年来一直注重于先进技术,致 力于保护生命,努力还人类一片蓝天净土。

  产品三叉戟,消除雾霾魔

  远大空气净化机、热回收新风机和生命手机的强势联合,打造了一整套空气品质整体解决方案,从检测到净化,360度解决室内空气污染问题,让消费者净享 呼吸之畅。其中,空气净化机过滤98%PM2.5,兼备灭菌、除醛和测氧功能,能有效解决室内污染。热回收新风机除了能过滤99.9%PM2.5,还一改 传统新风缺少净化功能的弊病,室外空气经过粗效、静电除尘和高效过滤三重过滤后成为洁净的新风送入室内。而生命手机则承担了空气质量检测的角色,用数据让 让净化效果看得见。

  “我们的产品原理是静电除尘技术,PM2.5过滤度高达99.9%,更重要的是,我们的过滤耗材的使用年限可以达到30年,这比市面上很多三四个月就要换一次过滤网的净化器可以让消费者在使用的过程中节省一大笔开支,性价比非常高。”远大空品部负责人向小编介绍到。

  27年四方“征战”,保护人类生命

  进驻中南海,亮相上海世博会,27年来远大空品转战各处,产品远销国内外;抗战雾霾,从医院都地铁,从奥运到蒙牛生产……每一个地方,每一个人的健康 与安全。他们都在关心。一直以来,远大用最先进的科技,用最完美的工艺,用最科学的方式对抗影响人类健康的敌人。他们不是警察, 但是却用警察的标准在要求自己,去保护人类的健康和生命。

  “这是科技决定企业命运的时代,作为远大人,我们在致力于先进的科技与装备开发来解决人们的呼吸问题的同时,更加注重人类和企业的可持续发展,远大是 首先提出绿色节能概念的企业之一,生产所用的所有材料都是节能环保的,我们的产品讲究的是简单实用可回收。在远大,环保节能的概念渗透到每一个细节以及员 工的观念里,我们提倡员工绿色出行,因为我们不仅仅要做“防霾”战役的先锋,也要做保护生态的先行者。“远大空品负责人如是说。

  初心不改,方能远行

  独创先进技术,保护生命,优化生活和地球环境是远大的企业信念,多年来,怀着未曾改变的初衷,远大度过二十多年的风雨,产品远销70多个国家,遍布世 界各个角落。创造了一个又一个奇迹。在人类受到PM2.5的困扰时,他们义不容辞化身最前线的战士,抗击雾霾,保护生命。

  渴望自由和健康的现代人,如果你想要呼吸国宾级纯净空气,你想了解20~100倍洁净空气给我们带来的健康,6月18日赶紧去京东远大空品旗舰店看看吧,当天购买远大空品可享三重礼!

  1、 购物全场86折,满2000减200,满3000减300,满4000减400以此类推

  2、 购机即送所购机型碳片(净化机)10个或滤芯(新风机)3个

  3、 在6月18日当天PM2.5指数排名前3的城市中,随机抽出3名在该城市范围内的消费者,获得当日消费免单的权利;

初心不改,远大实践人类生态的先行者!

  大气污染严重,你知道你一天吸入多少毫克的雾霾吗?你是吸霾“重灾人群”吗?扫描下方二维码参与“谁是吸霾王,全民大猜想”的活动就可以知道,参与活动可免费领取户外“抗霾神器”。

  了解更多信息请点击http://broad.jd.com/

初心不改,远大实践人类生态的先行者!


0

热门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