粽情端午,美大集成灶让美食更飘香

2015-06-18

  唱五月五,是端阳。门插艾,香满堂。吃粽子,洒白糖。龙舟下水喜洋洋。远在异乡的你,是否会怀念奶奶包的粽子、妈妈做的咸鸭蛋、和爸爸喝一杯雄黄酒?每逢佳节倍思亲,何不趁着端午节与家人团聚,用美大集成灶做一桌团圆盛宴,体验让美食更飘香的乐趣。

粽情端午,美大集成灶让美食更飘香

  粽子更飘香,端午味更浓

  吃粽子是端午节的一大乐事,然而煮粽子却既耗时,又费气。浙江美大耗时两年时间独创出涡轮增压燃烧技术,一举解决厨房烹饪耗时费气的难题。该技术通过电脑精准控制燃气和空气配比,实现燃气空气全预混燃烧,将集成灶的热效率提高至65%以上,远高于国家一级能效要求的热效率要达到59%的标准。与普通燃气灶相比,可节省燃气达30%左右,在保证强劲火力的同时实现了超低能耗的目标。美大集成灶采用独创的3D旋转式出火孔,实现均衡燃烧,结合美大变频调火技术,能精准调节符合各类食物烹饪所需的火力,大大缩短了烹饪时间。

  美大集成灶还开启了一个舒适、便捷的智能厨房新时代。其配置的定时烹饪系统,可以对集成灶预先设定好工作时间,燃气灶便能自动为您烹煮粽子,煮熟后燃气灶会自动关闭并提醒,不仅省去了煮粽子时总要看火的麻烦,而且还能在忙碌的节日中增添更多与家人相聚的时间。

粽情端午,美大集成灶让美食更飘香

  健康庆端午,幸福千万家

  端午小长假,免不了家庭团聚,做顿大餐。尤其是长辈父母,为了远方归来的儿孙能吃上一桌可口的家乡菜,他们总是不顾油烟肆意和天气炎热悉心准备。然而,厨房油烟中含有的苯并芘、PM2.5、DNP等有害物质,会趁机对长辈的身体健康造成极大的危害。美大集成灶独创下排油烟技术,领先厨电行业,颠覆性地将油烟“往上走”改为“向下排”,实现油烟吸排距离最小化,能高效吸除油烟。经国家验证,美大集成灶的油烟吸除率高达99.6%。从此可以轻松烹制各类大餐,油烟不再成为厨房困扰,夏天再热也无需担心被烟“熏”了。

粽情端午,美大集成灶让美食更飘香

  正值端午之际,美大集成灶还在京东、天猫等电商平台展开了超值优惠活动,选购一台美大集成灶,让端午粽子更飘香,让厨房油烟无处遁藏,以最健康的方式保护您和家人的身体和居家环境,尽情享受节日的欢庆和家庭的温馨。

0

热门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