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端午礼物新选择—多喜爱VIP纤丝麻床品

2015-06-18

2015端午礼物新选择—多喜爱VIP纤丝麻床品

  一年一度的端午节又要到了,送什么礼物给家人朋友成为许多人头疼的问题。什么礼物能让亲友感受到满满的心意呢?什么礼物送出去能让自己特别有面子呢?当包装精致的粽子礼盒也不能让人感受到惊喜的时候,到底送什么礼物才能显得心意十足又让人感觉到惊喜呢?

  端午节正值夏季,天气比较炎热,可以考虑选择一些跟夏季有关,具备消暑纳凉功能的物品当礼物赠送给亲朋好友。因此空调、冰箱、电扇、刨冰机、夏薄被、冰垫、洗浴用品等物品,都是比较不错的选择。在这里,小编推荐一款夏季床品——多喜爱VIP纤丝麻床品,该系列床品专为夏季睡眠推出,从绿色的天然纤维中打造出全新健康床品,为身体打造清爽舒适的睡眠享受。纤丝麻采用法国进口优质亚麻,结合奥地利兰精公司进口顶级天丝以及天然长绒棉,巧妙的将三种材质运用独特的混纺工艺结合而成,造就了纤丝麻床品前所未有的舒适体验。

  作为多喜爱VIP今年夏季主推的床品系列, 纤丝麻主打清爽舒适风,柔软的手感、淡雅的花款特别适合夏季使用。据小编了解,作为纤丝麻床品的独家售卖网站——多喜爱VIP,正在举办 “超值买赠,惊喜双倍”的端午节惊喜活动(参与地址:www.dohiavip.com ),在2015年6月10日到2015年6月20日期间,购买纤丝麻套件送同款夏薄被, 购买竹丝纶夏薄被或纤丝麻夏薄被,则可以免费获得纯棉T恤一件或竹丝纶枕套一对。作为体验过的 “过来人”,小编感觉在炎热的晚上使用纤丝麻夏薄被一点都不觉得闷热,全身很干爽,非常舒适。小编推荐它作为端午节送给亲友的节日礼物,相信它会是非常不错的选择!

0

热门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