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瑞利T型门王牌设计钻石品质热击全城

2015-06-30

  每一个在都市喧嚣中挣扎的人,都渴望告别钢筋混凝土的冰凉,回归心灵深处最惬意的温暖。当夕阳西下,可以静享一处温馨,并在与大自然的对话中悦享生活的美好。

  然而,随着工业化脚步的加快、全球经济的迅猛发展,“品质”、“绿色”、“舒适”这些原本最简单的字眼却日渐模糊、生疏。望着匆匆行走的世界、呼吸着被污染的空气,人们不禁有几分焦灼走上眉梢。

  当人们的生活在遭遇绿色品质生活缺失的同时,一批具有强烈责任感的民族品牌悄然而生。它们沿袭国际最先进的技术、秉承“打造绿色健康品质生活”的理念,在市场上迅速走红,成为炙手可热的明星品牌。

  欧瑞利T型门就是其中的杰出代表者,自成立以来,其凭借专业的技术实力、完善贴心的服务快速崛起,现已成为集产品的设计、制造、销售、服务等为一体的 大型品牌企业,并获得“中国T型门十大品牌”、“中国木门30强品牌企业”等殊荣,成为备受消费者信赖、备受市场瞩目的明星品牌。

  品质 铸就欧瑞利T型门的精彩

  在过去的10年里,欧瑞利以“质量,诚信,发展”为宗旨,打造品质、绿色产品,从名不见经传的小企业迅速成长为独当一面的大型企业。而品牌迅速成长的背后,是公司对产品品质严苛而恒久的追求。

  据了解,欧瑞利T型门从T型门的发源地德国引进先进的工艺,并引进世界领先的技术设备,建成国内先进的T型门生产制造基地,严格按照ISO90001 —2000质量管理体系认证标准生产产品,实现了每一个零件均精致无缺、每一个步骤均精准无误、每一个产品均品质耐用的生产成果。

  绿色生活 欧瑞利T型门孜孜不倦的追求

  为了给用户带来绿色生活环境,让用户悦享健康生活,欧瑞利T型门特精心打造了风格独特、适应潮流的绿色产品。它们可以抵挡至少32分贝的噪音,同时具 有卓越的保温、防尘性能,兼具优异的防火性、防潮性和极强的抗冲击性,可以为用户带来环保而健康的生活体验,实现了品牌“得意生活,静享私密”的宗旨,和 “打造绿色品质生活”的目标。

  服务 欧瑞利T型门始终坚守的重要方向

  产品的性能和销售固然重要,然而,在注重服务体验的时代里,提供贴心专业的服务,更是企业竞争力的重要体现。因此,欧瑞利T型门将服务作为公司发展的 重要方向,并始终坚守,长期奉行。一旦有用户咨询购买,欧瑞利的员工就会认真根据实际尺寸、环境等因素推荐最合适的产品。产品售出后,欧瑞利T型门还成立 了“安装-退换-咨询-维修”等完善的售后服务,让用户满意购买、放心使用。

  “得意生活,静享私密”,欧瑞利T型门夏日钻石产品正在火热售卖中:德国工艺与东方情韵的完美结合,古典气质与现代风格的巧妙融入,王牌品质与健康理念的倾力打造,只为你礼献舒适、健康、高端的新式生活!

  欧瑞利官网:www.orune.cn

0

热门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