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品预告】惠万家陶瓷大理石系列新品即将闪耀上市

2015-11-24 瓷砖

  随着社会的高速发展,现代人对装修的要求越来越高,瓷砖成为居家生活的一种“刚性需求”,品类也随着市场的需求不断被细分。其中大理石材装修效果奢华风格百变,深受消费者喜爱,可由于其稀缺性价格一直居高不下,天然石材又存在着对人体不利的放射性元素等种种顾虑,让人们又爱又恨。

  喷墨打印技术的出现及造砖技术的成熟,彻底地丰富了瓷砖的品类结构,展现无限可能,万众期待的大理石瓷砖应运而生,其纹理、色彩、质感、手感以及视觉效果完全达到天然大理石的逼真效果,装饰效果也大大优于天然石材,受到消费者的认可与青睐。

  惠万家陶瓷隶属新明珠陶瓷集团,拥有23年的陶瓷墙地砖造砖经验,著名意大利设计师坐阵技术研发中心,8000平方米生产基地,年产能达3千万平方米以上,每年新品花色层出不穷,紧跟时代潮流。在今年上半年推出全抛釉般柔润的抛光砖新品“幻彩云石”、精致郁金香抛光砖新品“蝶舞真石”、升级晶面微晶石新品“晶永恒II代”、仿古哑光田园风格瓷片新品“塞纳雅光”等等几大类新品,广受市场欢迎。

【新品预告】惠万家陶瓷大理石系列新品即将闪耀上市

  2015年下半年在惠万家陶瓷技术研发中心、惠万家陶瓷营销中心及惠万家陶瓷市场部三部合一的共同努力下,通过大量的市场调研及数据分析,加大新品类研发力度,成功推出应时代潮流的瓷砖新品----惠万家大理石瓷砖。

【新品预告】惠万家陶瓷大理石系列新品即将闪耀上市

  据悉,惠万家大理石将根据市场需求推出15000pxX22500px20000pxX20000px两大规格共20款大理石瓷砖新品,以天然珍稀大理石材:索菲特金、奥巴马木化石、彩虹木化石深啡网、浅啡网、意大利灰、金丝洞、西施红、卡布奇诺、白木化石、景泰蓝、劳伦特黑等为创作蓝本,逼真还原大理石材纹理,同时采用环保原料,无辐射性,为家居装修再添新选择。

【新品预告】惠万家陶瓷大理石系列新品即将闪耀上市

【新品预告】惠万家陶瓷大理石系列新品即将闪耀上市

  惠万家大理石产品解读,创新推出“4K映像技术” 

  1、IN-MAX凹印技术

  7200像素全立体上色,凌空印花不留死角,真石触感;30微米凹印技术,凸显原石质感,真实还原石材的天然纹理。

  2、亮光釉工艺

  真石光感,亮光釉的使用在光线射入后形成漫反射效果,砖面光泽更为柔和,着眼处更贴近石材的亮度。

  3、凹槽漏印技术

  影射高密度结构釉面无漏坑,不挂污,防水防磨损,还原真石表面纹理。

  4、叠加釉层技术

  双层叠釉确保大理石瓷砖色彩更饱和、光洁度更高。

  据惠万家陶瓷营销中心透露,大理石新品将于201512月份揭开神秘面纱,欲了解更多可通过惠万家陶瓷官方网站、手机网站(http://www.huiwanjia.com)、惠万家陶瓷公众平台(惠万家陶瓷)或前往惠万家陶瓷线下各大旗舰店等渠道一睹惠万家大理石新品风采。(新明珠市场三部 陈柳莲)


0

相关推荐

热门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