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信厨卫援藏行进墨脱,开辟爱心之路

2015-11-26

  日前,在佛山市委市政府的组织下,海信厨卫电器跨越千里路程,历经重重险阻,克服高原反应等困难,终于抵达西藏墨脱县,揭开墨脱美丽又神秘的面纱。海信厨卫电器爱心公益行,将温暖送到中国的“世界屋脊”,开辟援藏爱心之路。

  墨 脱,像一颗镶嵌在西藏高原东南部的绿色明珠,在藏语中意为“隐藏的莲花”,全县平均海拔1100米。它的存在就如它的名字,是藏在云雾、雪山、密林中的人 间绝域,拥有独特的门巴、珞巴族民俗文化风情,门巴族、珞巴族的建筑、音乐、舞蹈、绘画、服饰、饮食和民俗丰富多彩,而且远未被外界所充分了解。

海信厨卫援藏行进墨脱,开辟爱心之路

  海信厨卫负责人表示,“佛山市是支援墨脱县的对口城市,而海信厨卫作为身处佛山的企业,积极响应政府的号召,参与到援藏的工作之中,将海信厨卫的产品送到‘世界屋脊’西藏的墨脱,让更多人享受更好的厨卫产品和科技生活。”

海信厨卫援藏行进墨脱,开辟爱心之路

  据 了解,海信厨卫为墨脱带来了海信厨卫旗下的吸油烟机、燃气灶、热水器等系列产品,这些产品,不仅可以满足西藏地区极端气候下人们生活的需求,更节能、更健 康、更舒适,同时,让西藏人民享受到科技带来更智能、便利的生活。满载海信浓浓关爱的爱心产品,也必将让海信厨卫“享你所想,爱无止净”的理念在千里高原 上深深的扎根下来,把爱相承。

海信厨卫援藏行进墨脱,开辟爱心之路

  公 益作为海信厨卫的文化基因之一,不止于此次墨脱公益行动,海信厨卫也曾在“东方之星”的长江沉船事件中,第一时间组织身处一线的监利县海信厨卫力量,投入 人员、车辆物质,进行免费接送家属的活动中。此外,在即将于2016年1月1日举行的“佛山市首届马拉松赛”,海信厨卫成为赞助商,公益助力百万民众开 跑,成为海信厨卫将体育竞技精神与公益行动相结合的又一典范。

  有资深人士评论,海信厨卫作为一家家电企业,通过公益活动,让消费者感受到满满的人情味。不仅让更多的家庭有机会体验海信厨卫的产品,更传播一种爱的正能量,让更多爱心人士能够响应并参与进来,帮助人们更好的建设家园,享受更美好的生活。

0

热门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