飞雕品牌时尚新风潮,开启家装新纪元

2016-01-06 开关

  飞雕品牌专注开关品质28年,是国内率先进行开关插座生产和销售的品牌之一,秉承高品质和时尚的产品设计理念,2005年飞雕集团成功收购意大利米兰Elios.S.P.A公司并在米兰建立飞雕产品研发中心,届时飞雕集团推出多个引领行业时尚趋势的新产品系列,打造出众多经典时尚系列产品,飞雕时尚开关便是其中之一。品牌于2012年携手“法拉利首席设计师”汤姆特嘉达,在行业首次推出跨界设计、令行业惊艳的F1系列产品,在开关行业掀起了新的时尚风潮。为满足消费者在装修期间的多元化需求,其品牌公司(飞雕电器集团有限公司)在主营的墙壁开关插座领域外,还涉足了与墙壁开关紧密相关的其他领域,经过技术人员潜心研发,现已推出移动插座、照明、水暖、浴霸、换气扇、家用线缆等建筑水电系统产品,旨在为消费者提供建筑水电系统一站式解决方案。

飞雕品牌时尚新风潮,开启家装新纪元飞雕时尚开关——淳厚系列

  为经典喝彩——飞雕淳厚系列

  飞雕淳厚系列融合现代经典家装理念,打造独运匠心品质,以超高性价比著称,通体采用高温阻燃不褪色的德国拜耳材料释放永恒的经典魅力,核心元件采用银合金触点,保持银的高导电性,杜绝闪弧,有效防止火灾发生,完美营造生活安全指数,我是飞雕淳厚系列我为自己代言,全心守候经典之家的真谛。

  飞雕淳厚系列——经典,朝夕相伴!

飞雕品牌时尚新风潮,开启家装新纪元飞雕时尚开关——大风范系列

  为时尚领跑——飞雕大风范系列

  飞雕大风范系列以其大气硬朗的时尚外观设计勾画出现代美感,如丝般光洁雅致的大板按键,可与多种家装风格巧妙融合,符合现代家居审美需求。开关上的荧光指示条让开关在黑夜里的位置一目了然,艺术与实用的完美结合让开关也有大风范气质!

  飞雕大风范系列——超大按键,完美触感!

飞雕品牌时尚新风潮,开启家装新纪元飞雕时尚开关——无边界系列

  为心镜诠释——飞雕无边界系列

  飞雕品牌跨越行业传统思维,突破固有想象与局限首次推出开关无边框系列,该系列不仅拥有大气不羁的时尚外观设计同时兼具完美实用价值。外观超薄雅致轻触可及,无边框大按键设计融合超好美感与手感。儿童安全保护门的加入有效防止触电事故发生;人性化超大间距二、三极插可同时使用,安装更方便可调节安装孔随意安装者的心情自由安装定位,你不劳心更不费心,飞雕无边界系列无拘束的智者,逍遥与家居人生之中!

  飞雕无边界系列——无边框、无拘束!

  开关犹如人生,品味生活的打造更注重精致细节的追求,此次新品开关——飞雕淳厚、大风范、无边界系列为迎合外观设计的时尚性与流行性,特别采用按键面板一体化结构浓缩外观间隙,令整体外观更为简洁大气可以融合多种家居风格,优良支架力学结构设计可承受较大安装扭力,大大增强开关的整体使用寿命,每一个细小的改变都是品质的全新突破,飞雕品牌让生活充满品味!

0

相关推荐

热门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