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装修 后付款”抢工长装修贷款新品上线在即

2016-04-19 新浪家居

  近日,乐居控股旗下家居集团抢工长平台宣布,将与钜派投资旗下翼勋金融强强联合,携手推出一款重磅装修贷款产品——“先装修后付款”。有意向在抢工长平台装修的业主,无需任何抵押即可享有为期90天,最高4万元的贷款,利息全部由抢工长平台贴补,真正实现先装修再付款,让装修变得更轻松。

“先装修 后付款”抢工长装修贷款新品上线在即

  据了解,“先装修 后付款”贷款产品主要面向有装修需求但短期内资金短缺的业主,缓解燃眉之急。而与传统消费金融信贷产品相比,“先装修后付款”还存在诸多亮点:业主只需在抢工长平台选好心仪的工长,便可全程在线申请贷款,无需面签,最快一个工作日通过审核;长达90天的贷款期限,可覆盖整个施工周期;最高4万的贷款额度可满足半包资金需求。同时,在90天的贷款期限内,抢工长平台全额贴息,业主无需支付任何利息。

  不仅如此,“先装修 后付款”产品的使用过程也让业主十分省心。装修过程中,业主无需担心付款金额、付款节点等问题,翼勋金融将按装修进度自动分期放款至抢工长平台,支持装修进程顺利展开。

“先装修 后付款”抢工长装修贷款新品上线在即

  据悉,“先装修 后付款”装修贷款产品现已可以线上预约。另外,有需求的业主也可以在4月23日,北京、上海、武汉三地,新浪装修与抢工长共同举办的“装修直销惠”活动现场进行报名。三地限量1000名,数量有限,先到先得,赶紧登录活动网站、扫描文末二维码,或者拨打热线电话:400-010-2323,抢进场门票吧。

  活动地址:

  城市:北京    时间:4月23、24日   地点:北京大红门国际会展中心(丰台区永外高庄138号)

  城市:上海    时间:4月23日       地点:上海光大会展中心西馆二楼(徐汇区漕宝路88号)

  城市:武汉    时间:4月23、24日   地点:武汉客厅(汉口东西湖区宏图大道8号)

  报名网址:

  PC页面:http://news.7gz.com/zt/zxhpc/index.shtml
       手机页面:http://news.7gz.com/zt/zxzxh/

  报名二维码:

“先装修 后付款”抢工长装修贷款新品上线在即


0

相关推荐

热门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