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究竟能活多少岁,益生康健告诉你

2016-05-06

  正所谓“千金难买老来安”。英国著名学家巴封认为,人的寿命应该是其生长期的4倍,即人的自然生长期为20~25岁,那么自然寿命应该在100~125岁。听到这一概念,你是否惊掉了下巴,原来我们可以活那么长!但事实上,我国的人均寿命为73岁,虽和过去相比有所上升,但和预期的年龄相比还是差了一大截!而且还有一点不容忽视,尽管寿命有所延长,但有很多人的晚年都处在带病卧床或半卧床的状态,备受折磨。由此可见,老年人的生活质量身体素质亟需提高。

  最美不过夕阳红,当我们辛勤忙碌大半生准备安享晚年时,各种疾病也找上了门。与其在老年时与各种疾病斗争,还不如一开始就好好保养我们的身体。在我们大力提倡全民健身的同时,也要注重身体内部的保养,内外兼修。正确的养生观念远比昂贵的药物和危险的手术更能帮助患者消除疾病。有了正确的观念,你就会有正确的决定,你就会有正确的行为,你就可以预防许多疾病的发生。有统计表明,现在中国人一生在健康方面的投入,60%—80%都花在临死前一个月的治疗上;如果国民的健康意识能有所提高,那我们就能把钱更多地花在预防,而不是治疗上。预防疾病,需要有系统全面的保健知识,这一点恰恰是大部分国民所欠缺的,这时,你需要一个专业的养生顾问,结合自身身体状况给你提供全面的、系统的养生方案。这些,益生康健全部都可以做到。益生康健专注营养健康领域多年,是中国营养健康品销售与服务领军企业。它在北京、青岛设有两个大型现代化的呼叫中心,并在上海、广州、成都、天津、沈阳五个中心城市设立了实体店,益生康健拥有服务坐席超过1000个,且都经过系统专业的培训,能为客户量身定制专业化的免费养生咨询服务、个性化的健康管理方案。

  数据统计,美国、日本膳食补充剂市场渗透率分别为 85%及70%,而中国仅为20%。欧美国家平均消费中,保健品方面消费占总支出的25%以上,而我国现在是0.07%,人均保健品消费大概是31元,是美国的1/17,日本的1/12。    受大多数保健品价格昂贵的影响,在中国保健品的主力消费人群是中产阶级及富裕人群,很多普通百姓即使保健意识提高,但因其高昂的价格而忘而却步;富裕人群,又因国内保健品市场的混乱,而热衷于繁琐的海外代购。益生康健就是针对不同人群的营养保健需求应运而生的企业,它开创的营养健康品会员制销售与服务模式,给整个健康行业带来了巨大的推动作用,同时彻底结束了营养健康品价格虚高的时代,它秉承“诚信、创新、多赢”的核心价值观,紧跟国内、外最新的营养健康品发展动态,与美国NBTY、美国GNC、美国罗宾逊制药、美国海斯倍丝、丹麦纽诺迪克、营养屋、茅台集团、同仁堂、雷允上等全球优秀营养健康品生产企业、供应商建立了紧密的合作关系,采购遍及全球。益生康健选产品的标准,就是“优质、平价”,合作伙伴有国际知名大牌代工厂,生产的产品是一流的品质,三流的价格,让中国老百姓足不出户就能购买和享受到高质价廉、国内外知名的营养保健品。

  外塑形体,内养生机。谁又不希望生命的每一个历程都是生机勃勃的。但在食品安全问题环境污染问题层出不穷的今天,生活水平在提高,身体健康指数却在下降。人们选择益生康健,不仅因为其产品种类丰富,经营的营养保健品包括基础营养素、天然草本和植物提取物、膳食补充剂、医疗器械、日常用品、资源性食品等……更因为益生康健的品质有保障,益生康健汇聚了美国、加拿大、德国、澳大利亚、新西兰、日本等国内外400多个精选营养健康品种,所有产品全球集中采购,每个产品都要求经过九道专业层层筛选,层层把关,经专业人员鉴定认可,方能准入,供消费者和会员选购。多年来,益生康健获得了无数殊荣:“重质守信-3.15放心单位”荣誉称号企业、“2013年度消费者信赖品牌”称号、“中国互联网诚信示范企业”荣誉称号、在“2014亚洲品牌论坛暨中国卓越品牌风云榜”上荣获 “中国最具公信力品牌”、“中国最受消费者信赖品牌” 、“中国最具影响力品牌500 强”等荣誉。就在2016年4月,益生康健又被中国市场学会信用工作委员会、中国管理科学研究院、商务部研究院信用评级与认证中心、中国信息协会信用信息专业委员会共同授予“十二五”中国“重质量守诚信”示范企业。

我们究竟能活多少岁,益生康健告诉你

  益生康健有着广泛的群众基础,多年来服务客户近600万人,深受消费者和社会各界的认可和信赖,还与多家资深媒体有过深度合作:CCTV-11戏曲频道、CCTV-12社会与法频道、CCTV-15音乐频道、北京电视台、天津电视台、《环球时报》、《参考消息》等知名重量级媒体。在《2016年Q1药品及健康产品电视广告投放报告》中显示:15-16年第一季度”益生康健”在药品—制造商品牌电视广告投放量益生康健稳居首位;在健康/健身设备品牌列表中,投放量位居第二。

  专业,是人们对益生康健最大的感受。益生康健不仅会根据中老年人的身体特点,量身订做饮食、健康、运动等专业方案,而且在益生康健,我们还能看到许多热门的养生保健器械。比如益生康健的多威健步鞋、攀高血压计、苏格伦净水器、维核腰椎康复器等产品都十分热销。而且,在益生康健购物你不仅可以享受到专业的购物指导,还可以享受安全无忧的退货保障——30天无理由退货!如此史无前例的退货保障,你还在担心什么!

  我们倡导健康的生活方式,不仅是“治病”更是“防病”!告别亚健康的生活方式,提高身体素质,做好健康管理,让我们的晚年生活更丰富多彩!

0

相关推荐

热门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