单身贵族是怎样炼成的?

2016-05-13

  现在,单身狗这个词已经成为了许多单身人士用来自黑的代名词,但是许多单身狗其实也是不折不扣的单身贵族。宁可单身,也不将就。而这种坚持不仅仅是在选择伴侣方面,更体现在生活的细微之处。一睹单身公寓的庐山真面目,看看单身贵族是怎样炼成的。

单身贵族是怎样炼成的?

单身贵族是怎样炼成的?

  没有多余的色彩,不需要繁杂的装饰。单身贵族们的生活中可以没有伴侣的陪伴,但一定不能没有朋友,本案回归自然的仿古设计本身就极具话题性,吸引亲朋好友的到来。一台带有智能3D气流温室平衡功能的中央空调,能将室内的温度湿度调节到最舒适的水平,同时均匀打散的3D气流,让客人犹如身在大自然中,舒适惬意。

单身贵族是怎样炼成的?

单身贵族是怎样炼成的?

  有朋友自远方来不亦乐乎,超大的餐桌可以将朋友们聚在一起吃吃喝喝聊聊天,而将客厅、餐厅、工作区全部打通的设计方式,可以看出设计师的细心之处——主人在忙碌的时候,依然可以照顾到客人。

单身贵族是怎样炼成的?

单身贵族是怎样炼成的?

  一个人的卧室可以看出TA对待生活的态度。人很多时候都在与别人相处,但最难得就是与自己相处,作为一个单身贵族,更加需要独处的空间。卧室的设计简单大方即可,夜深人静时,一台带有新风净化功能的空调,不仅能将室外新鲜的空气经过净化后送入房间,同时也能进行室内空气循环净化,让舒适洁净的气流环绕在身边,一杯红酒,和自己谈谈心。

单身贵族是怎样炼成的?

单身贵族是怎样炼成的?

  卫生间的设计,只需满足日常生活所需即可,在还没有步入家庭生活之前,打扫家务往往会显得“贵族们”的生活不够炫酷。一台具备高效制冷、制热、空气干衣、独立换气的卫浴用嵌入式中央空调,立刻让“贵族们”的品质生活上升一个台阶,如果它还可以保证卫生间的空气干燥,简直有如神助。

  对于单身贵族们来说,有品质的生活不光体现在光鲜亮丽的职场,丰富多彩的个人生活,在另一半还未进入自己的生活以前,更需要将自己的生活打理的仅仅有条。一套大金全效家用中央空调,能自动调节屋内温度、湿度,将清新的空气引入房间,在为贵族们创造舒适生活环境的同时,更能保护好家里的家具和物品,免受季节变换的侵害。品质于细微处体现,贵族就是这样炼成的。

  了解更多详情:

  1.拨打大金空调官方销售咨询电话:400-800-2118

  或 登录大金官网http://www.daikin-china.com.cn/newha/

  2.即刻查询你身边的PROSHOP大金家用中央空调专业店:

  http://www.daikin-china.com.cn/newha/proshop/

0

相关推荐

热门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