顶级陶瓷品牌CERIM茜瑞 色彩与图案诠释独特的艺术魅力

2016-05-16

  意大利像是一座艺术殿堂,大到一座建筑,小到一个杯子,都是经过精心设计的。意大利人懂得享受生活,更懂得让艺术编织于生活中。意大利进口,顶级瓷砖品牌CERIM茜瑞以产品的多样性和千变万化的色彩和图案闻名于世。CERIM茜瑞的艺术魅力和极高的品质,让富有艺术情怀的设计大师和注重生活质感的人士爱不释手。

  Cerim茜瑞,成立于1962年的意大利法恩扎,创始之初即因其采用当时最先进的白胚应用技术而闻名。隶属于世界销量与市场份额领先的瓷砖集团Florim佛罗瑞。50余年来,Cerim茜瑞在瓷砖生产工艺技术方面始终保持行业内领先地位。Cerim茜瑞产品所有表面设计均以整体性为前提,意大利艺术风格原创设计,完美结合创造力与工艺技术,专注提升全球家居空间品质。

  “意大利酒吧文化”众所周知,意大利遍地都是酒吧,人们喜欢到酒吧喝咖啡、吃冰淇淋,与朋友谈天说地,消磨时光。意大利的酒吧是高度浓缩的意大利美食文化,是全方位打造的都市人在家庭和工作之外的第三生活空间。

顶级陶瓷品牌CERIM茜瑞  色彩与图案诠释独特的艺术魅力

   今天我们分享的案例是一间名叫“重获新生”的酒吧,其位于意大利东南部城市阿尔塔穆拉Altamura。在这里,你可以小酌一杯当地人人钟爱的白兰地,从窗外可以直接俯瞰巴里中央广场的大教堂-Corso Federico II di Svevia。

   复古情结与现代情怀完美融合

   此酒吧由建筑设计师PASQUALE GENTILE于2014年重新设计装修,他利用自己的灵感与想象,寻找到了一种将现代与复古贯通的方式——既有传统的内敛与凝重,又蕴含现代的简约与精致,两种风格在此共存、渗透。  

顶级陶瓷品牌CERIM茜瑞  色彩与图案诠释独特的艺术魅力

   错落有致,独具匠心

   设计师PASQUALE GENTILE通过多种材质的运用变化,巧心构思,通过灯光的明暗结合精选家具软装的摆放,创造出一个独具匠心的酒吧格调。瓷砖是“重获新生”酒吧的亮点,设计师将CERIM茜瑞四种不同的颜色的瓷砖自由地拼接组合,打造错落有致的地面视觉效果。       

顶级陶瓷品牌CERIM茜瑞  色彩与图案诠释独特的艺术魅力

   不仅是地面,这个具有艺术特色的吧台也是由瓷砖打造,瓷砖在平凡的方寸之间,经过设计师的巧思活用,衍生成为这间酒吧里的特色装饰点缀。

顶级陶瓷品牌CERIM茜瑞  色彩与图案诠释独特的艺术魅力

   FLORIM(佛罗瑞)Cerim茜瑞瓷砖在中国上海的星饰居国际瓷砖精品馆有售。星饰居国际瓷砖精品馆,荟萃欧洲一线瓷砖品牌,100%原装进口,致力于为更多中国消费者带来安全可靠的产品,品味原汁原味的欧洲艺术。更多丰富多样的高品质家居产品请至上海宜山路家饰佳店参观咨询。

  关于STAR-LIVING星饰居国际

  STAR-LIVING星饰居国际,高端国际家居产品采购集团。旨在建立专业的国际进口家居产品供应链,以实现让更多中国消费者不出国门就能以合理的价格享用到原装进口的高品质家居产品,STAR-LIVING星饰居国际致力用专业家居解决方案,让更多顾客持久满意。

顶级陶瓷品牌CERIM茜瑞  色彩与图案诠释独特的艺术魅力


0

热门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