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能谷潘伟佳:专注空调专用净化器 共建绿色生态家园

2016-06-01

  2016年5月30日,中国国际供热通风空调、卫浴及舒适家居系统展览会在北京国际展览中心新馆盛大开幕。展会为期3天,近95000平方米的展览面积涵盖了世界优秀的暖通空调、智能控制、舒适家居、建筑给排水等千余家企业,无论从规模还是人气,本次供热展都为消费者带来了一场让人耳目一新的产品盛宴。展会上,北京绿能谷环保科技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潘伟佳接受了新浪家居的专访。 

  

采访时间:2016年5月30日

采访嘉宾:北京绿能谷环保科技有限公司副总经理 潘伟佳

采访地点:北京国际展览中心新馆

采访记者:新浪家居 陈琛

绿能谷潘伟佳:专注空调专用净化器 共建绿色生态家园北京绿能谷环保科技有限公司副总经理 潘伟佳

  新浪家居:潘总您好,能否介绍一下北京绿能谷环保科技有限公司?

  潘伟佳:北京绿能谷环保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集环保产品研发、推广、生产、销售为一体的科技公司,绿能谷提供了强大的平台,创造健康家居新商机、快速开拓了适用于家庭及公共空间的空气净化产品业务。现如今雾霾非常严重,PM2.5严重危害着大家的健康,为此,我们公司专门设计研发了这种产品,空调专用净化器具有除尘、杀菌、清新等多项功能。

绿能谷潘伟佳:专注空调专用净化器 共建绿色生态家园

  新浪家居:今天展会推出了哪些新产品?

  潘伟佳:北京绿能谷环保科技有限公司推出了我国首台“空调专用净化器(STB)”,这款空调专用净化器(STB)具有精度核心空气净化技术优势、性能卓越,适用于多种空调机型实现完美组合,高效过滤、节能环保。其优质的活性炭网过滤材料能够有效吸附空气中的异味、有机化合物、甲醛、PM2.5等污染物。对于PM2.5的净化功能,已经达到了台湾地区关于此项标准的要求。空调专用净化器(STB)可以解决居室面积大,传统空气净化器难以覆盖的问题。STB定位于环保家居类产品,用一句话概括就是八个字:亲切、环保、清新、绿色。

绿能谷潘伟佳:专注空调专用净化器 共建绿色生态家园

  新浪家居:接下来公司的发展规划是怎样的?

  潘伟佳:我认为这个产品的市场需求量是非常大的,简单、方便,低能耗。所以为了造福广大家庭,今后打算把产品做的更大一些,把质量更完善一点。此外,除了建立全国经销商网络,绿能谷马上会在京东众筹上线STB,以扩大其销售范围。在展会上,绿能谷空调专用净化器(STB)成了宾客津津乐道的话题,它不只带来产品的创新,更蕴藏着无限的商机和广阔的前景。一些与会嘉宾表示,希望有机会与北京绿能谷环保科技有限公司开展深入合作,共建绿色生态家园。

0

热门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