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设计颠覆互联网家装 生活家家居拎包装S耀世登场

2016-06-02

新浪家居纪海晨 北京报道

“生活家在设计板块的探索,是对全屋整体家装解决方案的追求,根据”拎包入驻“这一基本需求,根据族群特殊属性逐步开发,当产品逐渐成型时,我们发现,它完全不同于市场上所有的家装产品。在同行眼中,它似乎是一个异类。然而,它其实更是一个新世界。——新互联网家装-拎包S

  这是6月1日在北京W酒店举行的一场互联网家装新品发布会,生活家家居副总裁风清扬女士给出了“新互联网家装”的定义。

用设计颠覆互联网家装 生活家家居拎包装S耀世登场活动现场

  厚积薄发互联网家装“黑马”携新品亮相

  众所周知,自2014年互联网+家居的概念横空出世后,沉寂了20多年的家装行业似乎一下子从梦中惊醒,传统行业就这样被互联网拉着,踉踉跄跄的走到了2016年。相信大家都记得,当互联网+刚被提出的时候,整个家居行业着实兴奋了一阵子,以前不看好这个行业的各路资本也都跃跃欲试,想在这个拥有千亿级的市场搅动一番,但经过一年多的发展,随着020企业大面积的倒闭,不少投资人开始变得谨慎,“寒冬论”不断被大家提及,就在众人猜测互联网家装倒闭潮要来临的时候,生活家家居却以惊人的发展速度和傲人的成绩成为了互联网家装当之无愧的“黑马”。

  诚然,作为家装行业里的“异类”,虽然生活家家居成立的时间并不长,但每次发声都会有颠覆性的产品推出,在拉升了互联网家装品质的同时,更让行业内的很多竞争者望尘莫及。所以当一个企业能真正实现家装的拎包住服务,那么它在产品和服务就已经占领了市场、赢得了消费者。

  家装大咖齐聚 共同感受行业颠覆

  此次发布会邀请到了来自全中国建筑装饰协会住宅与装饰装修委员会秘书长张仁先生、北京市建筑装饰协会常务副会长张纪时先生、成都市建筑装饰协会会长张代莹女士,还请到了意大利驻北京大使馆代表马孟珂先生和国内外装修行业知名人士,以及全国各大主流媒体和品牌厂商。此外,来自阿里集团家装汽车事业部的总经理微渺先生也亲临现场并致辞。

用设计颠覆互联网家装 生活家家居拎包装S耀世登场中国建筑装饰协会住宅与装饰装修委员会秘书长张仁

用设计颠覆互联网家装 生活家家居拎包装S耀世登场北京市建筑装饰协会常务副会长张纪时

用设计颠覆互联网家装 生活家家居拎包装S耀世登场成都市建筑装饰协会会长张代莹

用设计颠覆互联网家装 生活家家居拎包装S耀世登场阿里集团家装汽车事业部的总经理微渺

用设计颠覆互联网家装 生活家家居拎包装S耀世登场生活家家居副总裁风清扬

  生活家家居副总裁风清扬在演讲中说道:设计和工程,是现有家装行业无法逃避的课题,过程中的不确定性、不透明性、非标准化,让今天的家装行业满目苍夷,而生活家要做的就是将设计前置、需求族群化、力求每一个项目的确定性、尝试用设计改变生活,给大家带来家装的新体验,从而让生活更美好。

  【拎包装S】12套系产品耀世登场

用设计颠覆互联网家装 生活家家居拎包装S耀世登场生活家家居的天猫事业部负责人弘毅先生介绍【拎包装S】

  据了解,生活家的【拎包装S】是新互联网家装的标志性产品,经过长时间的市场调研和设计研发,终于在本次发布会上推出12系列款【拎包装S】产品。【拎包装S】代表着:超级确定性、特殊性、安全性、简单、让顾客满意。发布会现场,生活家家居的天猫事业部负责人弘毅先生也向在座所有嘉宾发布了【拎包装S】能给消费者带来的巨大便利,即【拎包装S】的5大确定性:

  价格 确 定

  套内面积计价,一房一价;

  产品 确 定

  强大产业平台整合全球资源,保证产品货源与品质;

  效果 确 定

  设计前置,效果图标准定制,效果图=装修实际图,100%还原;

  风格 确 定

  族群所需定制家装风格,每一款都如图所示,你只需要选择喜欢或不喜欢;

  交易 方 式

  线上选择,线上交易,无需到线下实体店浪费时间和精力。

  拎包装S明星款发声——《米兰腔调》

用设计颠覆互联网家装 生活家家居拎包装S耀世登场意大利国际殿堂级设计师、欧洲皇室建筑设计大师、生活家国际研发中心首席签约设计师——恩里克(Enrico)

  值得一提的是,本次发布会上意大利国际殿堂级设计师、欧洲皇室建筑设计大师、生活家国际研发中心首席签约设计师——恩里克(Enrico)先生也亲自向大家展示了他亲手设计的一款【拎包装S】产品——《米兰腔调》!

  作为意大利著名建筑夫人宫、维纳里亚王宫皇家宫殿、都灵皇宫等古建筑的重建、修复工作的参与者,恩里克先生对时尚和意大利文化有着独到的理解,并将这些设计理念与极具东方色彩的元素融合在一起,终于成就了这款领包装S的明星产品——《米兰腔调》。而这件作品的诞生更是把全场气氛带向了一个高潮,意式设计与东方风韵的完美结合,让在场所有嘉宾颇为惊艳!

  现场最后环节是国际设计高峰论坛,正如新浪家居全国执行主编戴蓓所讲,互联网家装自诞生以来,就一直在风口浪尖,虽然大家都说在风口上可以做一头可以飞起来的猪,但其实不如做一只自己会飞的鸟。的确,在互联网时代,客户对家居的需求是虽然多元化的,所以也就不仅仅局限于价格,更多的是对于产品品质的重视以及客户体验,所以家居的本质还是产品和服务。

用设计颠覆互联网家装 生活家家居拎包装S耀世登场2016国际设计高峰论坛 主持人新浪家居全国执行主编戴蓓      家装改革刚刚开始,精彩未完待续

  生活家一路前行,始终不忘初心,不断为客户解决家装痛点,努力为行业解决家装顽疾。探索之路道阻且长,生活家坚持用100%的行动,去实现1%的不一样。2016年6月1日开启新一代互联网家装新模式,这是一个家装史上的里程碑,也是一个新的开始,生活家家居集团的阿甘先生坚定表示,生活家人将在健康整装的探索之路上继续前行,不断开拓创新,争当未来家装行业的先行之驱,为中国人打造更优质的健康家居生活。

0

热门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