蒙娜丽莎陶瓷艺术壁画亮相深圳文博会

2016-06-15 瓷砖

  2016512日,为期5天的第十二届中国(深圳)国际文化产业博览交易会在深圳会展中心隆重举行。佛山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郭文海,市委宣传部副部长、市文广新局局长俞进、市文广新局副局长南策炳等领导率领佛山市32家文产融合企业集体参展。广东蒙娜丽莎创意设计有限公司再次代表佛山陶瓷艺术壁画亮相深圳文博会。

蒙娜丽莎陶瓷艺术壁画亮相深圳文博会 

  佛山展馆主展位设在主会场1号馆,面积达300平方,以“文产融合,聚变发展”为主题,紧扣“文化+”概念,展示文化+科技、文化+传统产业等融合发展的新业态。佛山馆以丰富的佛山本土文化元素迎来四方观众

蒙娜丽莎陶瓷艺术壁画亮相深圳文博会

  作为佛山文产融合企业,蒙娜丽莎陶瓷艺术壁画连续两届代表佛山陶瓷艺术壁画参与这类国际性文化产业综合性会展,出色精湛的陶瓷艺术壁画充分展示了佛山陶瓷文化产业的发展魅力。创意公司在此展会上展示了《玉兰图》、《松风阁诗》、《红色江山万里长》、《雪原娇》及《兰亭序》5幅典藏珍品古画,这些作品均采用蒙娜丽莎自主研发的3.5mm厚陶瓷薄板为基材,经过二次加工制作后,将文化艺术精品与陶瓷产品完美结合,


蒙娜丽莎陶瓷艺术壁画亮相深圳文博会

蒙娜丽莎陶瓷艺术壁画亮相深圳文博会

  变成一幅幅古典、优雅且极具代表性的典藏珍品画,真实立体地对外传递陶瓷艺术的价值。其精湛的工艺和色彩吸引了众多领导嘉宾和参观者的眼球,展品更得到了市领导及嘉宾的一致认可,纷纷盛赞蒙娜丽莎陶瓷艺术画制作工艺技术的精湛以及独特的陶瓷艺术魅力,这无疑给蒙娜丽莎陶瓷艺术壁画极大的鼓舞和肯定。市政领导还对蒙娜丽莎陶瓷艺术壁画未来的发展寄予厚望,希望能继续坚持将可持续发展与佛山本土文化传承结合,走“传统+现代”、“艺术+市场”、“创新+时尚”的发展路线,在更广泛的领域,如建筑外墙、地铁隧道、市政文化建设、室内装饰等能够应用到蒙娜丽莎的陶瓷艺术壁画,将佛山传统陶瓷文化传播到世界各地,迈向国际化。

0

相关推荐

热门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