祥利·东方亮相“中国红木家具精品品鉴会” 产品获名家认可

2016-07-06 新浪家居

   7月1日,为期四天的“第四届中国红木家具精品品鉴会”在中国国际展览中心(老馆)隆重开幕,“祥利·东方”代表祥利集团参展,并以其创新的设计理念、精湛的制作工艺赢得了领导、名家们的一致认可。展会上,中国轻工业联合会会长张崇和,中国轻工业联合会党委书记、中华全国手工业合作总社主任步正发,全国政协委员杨志明,中国家具协会理事长朱长岭、副理事长兼秘书长张冰冰等国家和行业重量级领导,明清家具专家、中国明式家具研究所所长濮安国,以及北京晚报、北京晨报、中国质量报、新浪、人民网等权威媒体来到了祥利·东方展厅参观。

祥利·东方亮相“中国红木家具精品品鉴会” 产品获名家认可 祥利·东方展厅

  中国红木家具精品品鉴会是中国家具协会举办的高端红木盛会,由红木家具精品展示、红木家具品鉴、精品家具评比颁奖、红木家具文化论坛等多个活动单元组成。据中国家具协会秘书长张冰冰介绍,本次品鉴会汇聚了当代红木家具行业的各路翘楚精英和各产业区域代表品牌,规格高、工艺强,集中展示当代红木家具行业的精品名作。这些精品不仅代表了当代红木家具的高端水准,也兼顾了不同的材质与消费需求。

祥利·东方亮相“中国红木家具精品品鉴会” 产品获名家认可众领导合影(中为中国轻工业联合会会长张崇和)

  作为中国红木家具领军企业祥利集团的新品牌,祥利·东方拥有30多年的红木家具制作基础,工艺价值高、产品选材好,并具有“多元化,时尚简约、高端贵气”的后现代风格特点。

  在展会上,祥利·东方得到了各位重要级领导的一致认可,他们对祥利·东方的设计和工艺赞不绝口。明清家具专家濮安国表示,祥利东方设计新颖、产品质量高、品牌理念好,需要向消费者扩大宣传,让大家都知道。其中一位资深媒体人说,祥利·东方的产品既美观又实用,产品价格又不贵,未来还有升值空间,简直是鱼和熊掌兼得。还有一位1998年购买了友联为家红木家具的老客户说道,祥利集团的产品质量都过得硬,友联红木用了很多年还非常牢固,现在家里还想买,新品牌一定要买几件!

  

祥利·东方亮相“中国红木家具精品品鉴会” 产品获名家认可热闹的展厅现场

  

祥利·东方亮相“中国红木家具精品品鉴会” 产品获名家认可唯美展厅

  

祥利·东方亮相“中国红木家具精品品鉴会” 产品获名家认可祥利东方代表作品:东方天琮玄关台与祥利东方椅

  祥利集团是中国红木家具的龙头企业,总部在深圳,旗下品牌友联为家红木家具(简称友联红木)是中国建立最早的红木品牌之一,拥有广大的客户基础以及良好的品牌信誉,是最受消费者喜爱的红木品牌、也是中国好红木十大知名品牌、“十大最具公信力” 老字号品牌、中国红木行业最具价值品牌。而从友联红木的品牌效应可以预测,祥利·东方作为祥利集团的新中式主打品牌,将拥有巨大的发展潜力。

0

相关推荐

热门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