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装e站一行来大卫参观考察

2016-07-26 新浪家居

    7月25日,家装e站供应链总经理子仲、规划中心总监易直等一行来苏州大卫木业有限公司参观考察,大卫营销部总监蒋震、市场部总监陈乐新陪同参观。期间,家装e站一行对大卫·阿玛蒂木门展厅进行了实地考察,并深入生产车间,对流水线全线参观,听取车间领导对生产流程的介绍。参观结束后,家装e站对大卫·阿玛蒂木门给予了高度赞赏!

家装e站一行来大卫参观考察大卫·阿玛蒂木门

    家装e站创始于2010年,中国家装电商(互联网+家装)第一品牌,在中国首创家装电商O2O服务交易平台模式,2016预期流水可达50亿。它目前拥有近500个线下体验店,并在标准化、服务、供应链、认证培训这四大块构筑了独特的竞争优势。当然产品的推广也离不开线下合理、高效的组织管理体系,大卫在全国拥有1200多家专卖店,在产品供应链上可以满足各种需求,通过合作,资源可以更加合理地分配利用。

家装e站一行来大卫参观考察大卫·阿玛蒂木门欧式系列:OS-2001

    此次家装e站一行的到来,也是继正在合作的“国民包”、“名品包”、“个性包”之后,为下一个即将推出的更高端合作项目“尊享包”做准备。大卫与家装e站的合作不是偶然为之,2015年大卫地板首次与家装e站合作,加入家装e站名品包,天猫双十一活动10000个装修包被抢售一空,打响了首次合作的开门红。并在这之后相继推出了国民包,名品包,个性包等合作项目,再次取得不俗的成效,2016年斥资1000万入股家装e站,将大卫与家装e站更加紧密地联系在一起,实现线上线下一站式服务平台,更好地发挥了互联网+的作用,产生优势互补、互助共赢的效果。
    家装e站与大卫的合作为广大消费者带来更简单、快捷、透明的高品质家居消费体验。
0

相关推荐

热门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