弘扬工匠精神 鉴赏燃气具精品

2016-08-01 新浪家居

弘扬工匠精神 鉴赏燃气具精品乌鲁木齐站集体合影

  今年《政府工作报告》中首次提出“工匠精神”,“鼓励企业开展个性化定制、柔性化生产,培育精益求精的工匠精神,增品种、提品质、创品牌。”工匠精神意味着劳动者在工作岗位上执着、专注、精雕细琢,更意味着企业不断追求技术和工艺提升,精益求精做产品。而在7月15日“世界青年技能日”举办之初,李克强总理就做出重要批示,再次提及“工匠精神”,鼓励引导广大青年大力弘扬工匠精神,走上技能成长成才之路。
    近年来,很多企业都在追求工匠精神,用耐心沉淀品质,在一代代工匠精神的传承中走得更远。世界燃气具巨头林内是一个众所熟知的品牌,更是一家将工匠精神诠释到极致的企业。97年间秉承工匠精神专注燃气具研发,让林内对精品有着执着的坚持和追求。
   为了向更多的用户展示其百年传承的工匠精神、为人们创造舒适生活的企业理念,和创新的产品,林内策划于今年开展“品质中国行”巡展,历经7个月,在全国多个大中城市陆续举行。
    7月30日,跨越大半个中国的林内大型巡展车抵达乌鲁木齐,在友好时尚购物城拉开此次“品质中国行”乌鲁木齐站活动的帷幕。
    巡展期间,林内展出了其最新研发的高科技新品,包括原装进口的“云智能”采暖炉、倚天系列智能热水器及进口神厨系列烤箱灶等。据介绍,林内“品质中国行”巡展可谓是一次匠心之旅体验活动,可以让现场参与的用户不出国门,就可了解日本流行的美食烹饪文化,品尝精美点心;欣赏1920年以来燃气灶、热水器、采暖设备的进化历程;体验、感知基业长青的品牌基因——工匠精神,及林内人精益求精、苛求品质的故事;更有丰富的家装采暖案例供您参考、借鉴,专业的采暖设计师为您提供设计咨询。

弘扬工匠精神 鉴赏燃气具精品乌鲁木齐市锡商商贸有限公司总经理郭英俊接受记者采访

弘扬工匠精神 鉴赏燃气具精品西北大区总监秦晓东接受媒体记者采访

    从热水器到厨房灶具,林内承载了中国家庭的美好生活,而大多数人之所以一如既往地选择林内,正是因为恪守工匠精神的林内对产品品质的极致追求。
    为了追求好的品质,林内制定了“零不良”的追求目标,即每天做一个改善,把所有产品做成零不良的产品。林内的工匠精神还体现在三个原厂自制的原则:第一是电子基板、燃烧器、热交换器、传感器等关键电子部件内制,第二是燃烧核心技术原厂研发,第三是关键设备原厂研发自制,通过高内制率来确保产品的品质。同时,在选材方面,林内也不会因为成本而牺牲主要部件的材质。
    乌鲁木齐历史悠久,自古以来是沟通东西商贸的重要枢纽,无论是经济、文化,还是科教、交通,这座城市都创造过无比辉煌的成绩,彰显着日积月累的匠心文化。在近百年的岁月变迁中,新疆维吾尔特色的木雕艺术与和田玉给世人留下深刻印象。细密坚韧的木头和温润瑰丽的玉石在手工匠人的精雕细琢下被塑造成一件件精美绝伦的工艺品。如今,承自一代代匠人的工匠精神受到广泛重视,政府鼓励工匠精神,社会氛围逐渐向崇尚工匠精神转变,自治区首府乌鲁木齐的工匠精神也被唤醒。
    此次林内“品质中国行”落地乌鲁木齐,林内百年传承的工匠精神和乌鲁木齐积极倡导的工匠精神相融相通,为乌鲁木齐注入一股新的活力,亦为乌鲁木齐人送上最贴心的关怀。

0

相关推荐

热门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