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欧家美:选择比努力更重要

2016-08-08 家具

  近年来,北欧风格家具逐渐形成消费浪潮,大受经销商追崇,而家具展一直都是家具企业品牌宣传、渠道开拓最直接有效的窗口。近日获悉,佛山市爱林堡家具有限公司将借八月份秋季家具展为契机,隆重推出“北欧家美”全实木系列产品。

  北欧家美:从产品到消费者为中心

  随着人们生活的日益富足,消费者愈发追求返璞归真的感觉。为顺应消费市场趋势和公司发展需要,爱林堡公司在2015年投资研发北欧全实木系列,经过一年的精心打造和不断的改进,将于2016年8月份在广东名家具家具展会期间正式推出“北欧家美”全实木系列。

  北欧家美全实木系列均属于原创产品,已申请外观专利。主材使用中国大兴安岭楸木,在全实木基础上融入北欧风的简约曲线美,原汁原味地保留素材的自然元素,粗犷、质朴浑然天成,契合住在水泥森林的人们向往在大自然里生活的迫切希望。精致、特殊的弯刀工艺,为产品附加了高雅的品质与艺术感。油漆均选用国内顶级的大宝漆,选材绿色环保,只为用心做好良心品。

  为使北欧家美系列产品在市场上更具竞争力,爱林堡公司改变以往以产品为中心的观念,以消费者为中心,因此北欧家美全系列产品在颜色和款型都是通过市场调研、客户与经销商反馈改良确定的,真正做到抓住消费者痛点,满足消费者需求。

北欧家美:选择比努力更重要

  北欧家美:以超高性价比迎接市场刚需

  北欧家美全实木系列定位的消费人群从20多岁的知识小青年到60多岁的成功人士不等,既能满足市场上小户型和白领阶层的刚需,又适用于大多数消费者的需求。

  北欧家美全实木系列有别于中式实木,风格迥异,尽享异域风情,人文艺术关怀与自然馈赠相互交融,更多一分家的味道。北欧家美系列产品用色大胆、线条柔美搭配现代风格元素彰显简约风尚,全实木的套房价为5800元,爆款大床也只需要1280元,超高性价比,为消费者所钟爱。

北欧家美:选择比努力更重要

  北欧家美:未来的发展蓝图期望有你

  爱林堡公司为保证北欧家美系列产品的品质以及经销商给供货的稳定,计划在2016年限推出40家专卖店,逐渐扩大产能,在2017年春季展会上再推出60家专卖店,在2017年底共计划推出200家专卖店。

  为实现这一计划,爱林堡公司与各大配套家装公司合作,进行多渠道方式推广。在此期间,爱林堡公司也会加大电视媒体、网络媒体以及大型户外广告的投入。爱林堡就曾经在2009年和2010年投入了大量的央视广告,专卖店遍布全国各大城市,在广大消费者和经销商心目中有很好的口碑及品牌效应。

北欧家美:选择比努力更重要

  北欧家美:优势招商,帮扶经销商做大做强

  佛山市爱林堡家具有限公司是一家历史悠久的专业套房生产企业,拥有超过6万平米的厂房。旗下有两大品牌、四大风格、六大系列,产品体系完备,将近400家专卖店,销售业绩位居中国生态家居前列。

  爱林堡公司现正式面对全国招商,通过完整的话术体系、完善的培训保障、保障服务体系、精准促销保障、高效管理体系、微信自媒体、高绩效的狮群团队等对经销商提供优质的帮助服务。如:开店前期会根据全国卖场店面统一形象包装、免费设计装修图纸,专人跟进店面装修、样品、装修补助、常年特价款等;在终端营销策划方面,协助客户重大节假日活动策划、大型活动爆破免费策划和指导以及各种广告宣传,终端业绩提升方案及多渠道完成年度业绩。在终端维护上售前售后做到一对一,保证24小时快速处理,为客户提供安心保障。

  为了保护经销商的利益,爱林堡公司承诺每一个城市只限一家店,且专卖店单系列面积在150到220平米。招商的重点区域在全国范围的红星美凯龙,月星,居然之家,集美,各地方城市的中高档卖场以及县级市的大型独立卖场。配置专人审核、跟进意向加盟的经销商。

 乐从大型展厅:佛山市顺德区乐从国际家具城前排B座四楼

  招商热线:南方区:邱经理13825514955

  北方区:张经理13825514959

——————————————————————————————————————————————

北欧家美:选择比努力更重要

0

相关推荐

热门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