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了个认真搞促销的!让利竟高达亿元

2016-08-10 新浪家居

  俗话说,搞促销,要让利就得直接动真格的……

  小打小闹、蜻蜓点水的小促销只是隔靴搔痒、小菜一碟,烟雾弹要是放多了,谁还提得起兴趣!

  这不,说时迟那时快,近期就有一场规模庞大、史无前例的会员狂欢节活动,从天津、深圳、兰州、洛阳、宜宾、广州、乐山、丹东等全国各大城市,360°无死角,席卷整个中国。

  你还在为奥运的健儿呐喊助威吗?来店里抢实惠的机会也是同时不能错过啊!

来了个认真搞促销的!让利竟高达亿元

  亿元红包来了~

  居然有亿元红包,怎么才能到手呢?到哪可以参与这个活动呢?客官莫急,奴家慢慢说来。

  话说,7月30日新浪家居和传世嘉业联合举办的“会员狂欢节”,已落地了天津新洋家具广场、深圳香江家居、兰州居然之家万佳天水路店、乐山意凡家世界、丹东国门湾家居生活广场、洛阳居然之家、宜宾江北建材城……

  你是不是错过了,没关系,这场活动持续至8月28日!!!

  在“会员狂欢节”举办的期间,你将有机会获得特供10000件一线大牌超低价会员产品——左右、曲美、红苹果等,千万代金券、亿元红包、免费量尺、一对一专属家居顾问、积分换好礼等。

来了个认真搞促销的!让利竟高达亿元

  没骗你吧,这可是2016年度最具影响力、最具创新力、最具人气、最具销售力的营销活动。

  大咖都说,这活动赞!

  那么问题来了,“730超级会员季”作为中国家居业最具影响力媒体新浪家居携手国内泛家居渠道营销领航者传世嘉业强强联手带来的一次超大动作。

  这么大型的活动,没有大咖怎么行呢,这不,居然之家董事长汪林朋、新浪家居总经理魏晓飞、传世嘉业创始人兼总裁王斌等一众大咖纷纷站台,为活动背书。

来了个认真搞促销的!让利竟高达亿元

来了个认真搞促销的!让利竟高达亿元

  更让人兴奋的是“730超级会员季”第二轮活动,将会有更广泛的布局,有内江国际家居商贸城、银座家居7城8店、广州香江家居海珠店、山西居然之家10城13店、还有华中、华东红苹果家具300个门店……

  如果七夕,你因一大波秀恩爱而受到一万点伤害,那么来“730超级会员季”便是你反击的一个大好机会,秀恩爱怕什么,抢实惠才是正经啊!

0

热门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