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定位与创新如何颠覆艺术石膏建材行业?

2016-08-15 新浪家居

  “在中国这样一个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中国经济转型的关键时刻,在艺术石膏建材这样一个小型企业占多数,创新能力不强、生产技术方式落后的行业背景下,我们如何选择方向,不仅是银桥的方向,更代表了石膏行业的方向”。在上海银桥孔纵斌、吴大成两位董事长的心目中有这样的雄心和定位,才会在近两年的发展中,每一步都成为行业传奇。上海银桥装饰材料有限公司即将在8月17日至19日的上海国际绿色建筑装饰博览会璀璨登场,也是对经销商和行业展示2016年上半年的发展和创新。

看定位与创新如何颠覆艺术石膏建材行业?

  上海银桥专注石膏系统20年,用“唯美创造尊贵,一刀一刻,雕琢传世精品”的理念已经在艺术石膏建材领域树立了千里马的角色,率先编写国内第一部企业标准和参编石膏线行业标准让银桥从制作标准的产品向制作行业的标准的角色转变,自此银桥的行业引领地位日渐成熟。2016年7月,上海银桥成为中国建筑装饰装修材料协会专家委员会委员,同时即将参编GRG产品国家标准。

看定位与创新如何颠覆艺术石膏建材行业?

朴素的坚持:用最环保的原材料,做最有利于健康的产品

  石膏线是当今普及世界的室内装饰材料,是一种物美价廉的环保装饰材料。可根据不同的设计风格做成各类线条、浮雕、造型、3D背景墙。广泛用于住宅别墅、办公楼、酒店、医院、影院、教堂等。因为算不上装修的主材,常常被忽略品牌的选择,因为生产门槛低,常常被中小企业的低价竞争牺牲原料的品质,上海银桥却始终如一的坚持用最环保的原材料,做最有利健康的产品,一直采用纯天然矿石原料,其色泽亮丽通透,吸甲醛,更健康,在经销商的眼里,银桥的这种坚持让他们的选择非常简单,就是用二十年的跟随来表明自己的行业水平,也保证了自己生意的可持续性。

看定位与创新如何颠覆艺术石膏建材行业?

雄心的定位:银桥最大的突破是由制作石膏产品到创作石膏艺术品

  从五千年前古老的埃及到近代西欧各国,艺术石膏的应用非常流行,如英国白金汉宫、法国凡尔赛宫、俄罗斯克里姆林宫、美国白宫等,但由于工艺要求精美,艺术性非常强,艺术表现形式非常复杂,一直都是皇室贵族及高档次的教堂和国家级场馆使用的高档材料。银桥艺术石膏的唯美和精良,来自于对传统文化的传承,依耐于独特的手工制作工艺技术和工匠们的精湛技艺,从石膏建材行业庞大的产能和销售链表现来看,只传递消费者石膏制品的功能性,没有普及石膏文化和石膏艺术价值,使全行业产品附加值过低,使消费者忽视了它的艺术价值和文化价值,制约了行业的发展,如今的经济形势正好给行业转型和提升的时机,上海银桥给普通消费者传递的就是功能和艺术结合的价值,物超所值的选择。

看定位与创新如何颠覆艺术石膏建材行业?

  因为对品牌品质的坚持,银桥的产品供不应求,经销商提着现金排队拿货是常态,为了突破产能的限制,2012年,上海银桥50000多平米的生产基地开始动工建设,至2015年中国首届艺术石膏行业发展高峰论坛暨新基地落成的典礼上,行业见证了20年银桥品质和品牌的定位,也展露了打造具全球竞争力的中国智造基地的雄心。

看定位与创新如何颠覆艺术石膏建材行业?

创新的蓝海:只要您想得到,我们就做得到;如果您没想到,我们帮你想到,并且做到

  近年,国家多项政策倒逼产业调整和升级,优化结构,优化产业空间布局,同时房地产继续低迷,商能过剩,主流消费者表现出更高的个性化、艺术性、文化性、设计感的需求。面对大形势的压力,上海银桥在2016年继续发力,练好内功,在研发高端产品和开发集成功能等方面加速创新的步伐,开辟新的蓝海,同时去库存整团队,优化国内渠道和利用“一带一路建设”开辟国外市场。2016年,新年伊始,上海银桥就迎来中东、北非多家外国客户的考察,上半年参建了迪拜一个新的七星级酒店,同时签订了在迪拜再造一个海外银桥的合作协议。另一方面,GRG产品频频在各省市的重大工程中标,研发三年的GRG复合天花新产品,集美学,声学,光学于一体,兼具多项复合功能受到市场欢迎,为了集聚GRC室外造型专家的能量,上海银桥引进世界最先进的3D打印5轴雕刻机设备,这又是行业首家。从传统石膏线条优势延伸到高端新型产品的研发和推广,最终形成优势,这是2016上海银桥交出的成绩单。

看定位与创新如何颠覆艺术石膏建材行业?

  作为艺术石膏行业的领导者,无论是全球最大生产基地的落成,还是产品技术创新和突破,团队的打造和融合,又或是体现行业担当,推动行业标准的制定和践行,推动行业发展和转型升级,上海银桥只希望用定位和创新让顾客的选择更简单,怎么选择艺术石膏建材,找上海银桥就行了,它是行业的领导者,一以贯之的领导者。最终的目标也是企业家应尽的责任---让顾客的决策成本更低。形成具有全球竞争力的艺术石膏产品和服务,是这一轮国家供给侧改革,形成中国制造全球优势力量努力的方向,也是上海银桥努力的方向。

0

相关推荐

热门新闻